漫威英雄戀愛故事:黑寡婦戀情破局? 緋紅女巫、幻視奪最虐心CP

文/妮妮小宅女

距離《復仇者聯盟4》上映只剩不到一個星期啦!各種走向預測啦通通都在這時候冒出來,今天我也想來整理一下懶人包,不過我們來點輕鬆的吧,就來整理各個角色的「戀愛故事」。

這些英雄也會有情感,但是要當英雄的另一伴還真的有些辛苦,所以他們的愛情這條路走的就稍微比其他人更辛苦些了。

鋼鐵人&小辣椒:分分合合不知道會不會有好結果
鋼鐵人東尼在剛出場時是個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,小辣椒也只是他很信任的助手,後來兩人在一起後,中間也一度分手,小辣椒受不了男友整天讓自己擔心受怕,而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也說過,在《復仇者聯盟2》到《美國隊長3》這之間,他們兩個是處於分手狀態的。

大檸檬用圖(圖/翻攝自漫威電影劇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直到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中合體,才證實了他們當時才複合。而在上一集中,東尼也和小辣椒求婚了,到底在兩人之後會不會結婚有Happy Ending呢?就要等電影上映後才知道了。

大檸檬用圖(圖/翻攝自漫威電影劇照)

美國隊長&卡特特工/雪倫:前後分別愛上姑婆與姪女
美國隊長在還沒冰凍之前和佩姬(卡特探員)本來是一對的,但在經歷了七十年的冰凍後又解凍,當年舊情人已垂垂老矣,在《美國隊長3》中也去世了。隨後美國隊長把對舊情人的情感投射到了佩姬的姪女,雪倫身上(在原著設定裡雪倫是佩姬的妹妹)。

大檸檬用圖(圖/翻攝自漫威電影劇照)

從《美國隊長3》可看出最後美國隊長最後是和13號探員雪倫組成CP了。(卡特才剛死啊!!你們就接吻)

大檸檬用圖(圖/翻攝自漫威電影劇照)

黑寡婦&浩克:漫威版羅密歐與茱麗葉
在《復聯2》中,黑寡婦和浩克的感情線也是一大亮點,在原著中的兩人是沒有感情線的,但電影中另外獨立出來這條線。黑寡婦因為她的身分特殊,所以感情線其實有點紊亂(當然其中包含任務需求),曾經勾引過鋼鐵人、和美國隊長似乎有些曖昧,和鷹眼也似乎沒這麼單純。

大檸檬用圖(圖/翻攝自漫威電影劇照)

大檸檬用圖(圖/翻攝自漫威電影劇照)

直到《復聯2》中,才有明確的點出她和浩克的感情線,雖然浩克的原型班納博士在劇中隱藏著自己對黑寡婦的心意,因為他認為自己是個危險人物,但在他情緒激動變成浩克時,黑寡婦卻會冒著生命危險靠近他,讓他平靜下來。

在《雷神索爾3》中可以看到,浩克在《復聯2》中一直無法變回班納博士,但他卻在那個掉落的昆式戰機中聽到黑寡婦之前錄的影像,而變回人身,代表著他的情緒只有黑寡婦能安撫。

大檸檬用圖(圖/翻攝自漫威電影劇照)

但在上一集《復聯3》兩人的互動似乎不太樂觀,這也是因為浩克剛從外星球回來,對於自身的改變無法釋懷。而之前飾演浩克的馬克魯法洛看待劇中浩克與黑寡婦這對CP的發展並不樂觀:「我們註定是個悲劇戀人,像羅密歐與茱麗葉一樣,相愛卻無法在一起,每個人生命中都有這樣的對象。」

雷神索爾&珍/女武神:人神戀註定不會有好結果
雷神索爾相較於其他漫威英雄,他的感情線就比較明確了,一、二集中他的人類女友珍佔有很重要的戲份,但到了第三集就發現,索爾和真是珍的掰了。大概就和沒有盡頭的遠距離一樣,人與神要跨過重重障礙一直在一起,似乎不是件簡單的事。

大檸檬用圖(圖/翻攝自漫威電影劇照)

第三集新女角女武神的出現,比索爾更強大更有魅力,看的出來索爾很欣賞她,但兩人還沒有明確的戀愛橋段出現,將來會不會有,影迷們可能要再等一陣子了。

緋紅女巫&幻視:親手殺死愛人的苦命鴛鴦
緋紅女巫和幻視的結合是從《美國隊長3》中才開始出現的,幻視當時每天煮飯給她吃(幻視本身是不用進食的),很難不愛上對方吧!!尤其是兩人當時都是被軟禁的狀態。

之後在《復聯3》中,也可以看到小倆口靜靜躲起來,只想好好度日,只不過幻視頭上的「心靈寶石」一直都是薩諾斯尋找的寶石之一,注定了他們不可能有平靜的生活。

大檸檬用圖(圖/翻攝自漫威電影劇照)

到電影最後幻視請求緋紅女巫毀掉自己頭上的寶石不讓薩諾斯拿走,要她親手殺了他,相信這一幕對很多觀眾來說都很虐心,但導演沒有因此放過大家,薩諾斯之後用了時間寶石,讓幻視「第二次被殺死」。讓緋紅女巫面臨愛人接連兩次的死亡,這也讓他們成為漫威電影中最苦命的情侶。

大檸檬用圖(圖/翻攝自漫威電影劇照)

當然還不只這些CP,還有蟻人和黃蜂女、星爵和葛摩拉、索爾和洛基(咦?),雖然大家重點都還是放在能不能打敗薩諾斯身上,但我想英雄們的感情生活也是大家蠻好奇的地方吧!

粉蝨團鬧飢荒啦,一人一讚救救妮妮子(*´∀`)~♥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