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瞞所有人10個月!抱滿月萌娃「驚喜團聚」 家人爆哭:怎麼都沒說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班(Ben)與漢娜(Hannah)在婚後搬到夏威夷展開新婚生活,2人在頭一個月裡就有了孩子,他們瞞了所有人整整10個月,才把剛滿月的愛薇(Ivy)以「驚喜」之姿帶回老家。每個人第一眼看到愛薇都不可置信,甚至還有人激動地落下眼淚,覺得這個驚喜實在是太重大了;而愛薇的出現頓時讓整個家族氣氛沸騰起來。

在愛薇出生一個月後,瞞住這個天大驚喜將近1年的班與漢娜,決定帶著她從夏威夷回到老家和家族第一次團聚。班在揭開驚喜的過程中始終拿著相機,想要錄下每位家人看到愛薇的珍貴反應。

▲▼ 夫妻瞞所有人10個月!抱滿月萌娃「驚喜團聚」 家人爆哭:怎麼都沒說。(圖/即新聞/jukin media/AP)
▲夫妻瞞所有人10個月!抱滿月萌娃「驚喜團聚」。(圖/即新聞/jukin media/AP)

在門廊等著迎接班與漢娜的姊妹並不知道這一家已經多了一個人,當她看見自己的第一個姪女時,高興的摀住嘴巴直呼「不是吧」;家裡的每個人看到愛薇也是露出驚喜又疼愛的表情,終於當了爺奶的2位老人家更是忍不住一直抱著愛薇不放。

這個驚喜的籌備真的不容易,班與漢娜不僅要在10個月內避開不和家人見面,還得小心驚喜在各種情況下洩漏的可能。2人還曾因為漢娜的叔叔在懷孕期間來探望過他們,硬是拜託發現祕密的他不要說出去;班也在孩子出生後告訴自己的好友,分享喜悅之餘也要他保守好秘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