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自學外匯交易 16歲學生年薪250萬「靠脫歐買跑車」

▲▼YouTube,社群媒體,平板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愛德華在YouTube找尋可以學習的素材。(圖/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16歲少年愛德華(Edward Ricketts)靠著YouTube的免費影片,自學外匯交易的種種技巧,竟在短短一年內將150英鎊(約台幣6000元)變成6.3萬英鎊(約台幣250萬元)。他說明,他最大的收穫來自英國脫歐談判的新聞,他在貨幣貶值時先購買,等到價格變高時再賣出。

《鏡報》報導,愛德華去年先透過IG發現一名外匯交易員在吹噓自己賺了多少錢,對方貼出跑車與名牌服裝的照片,他詢問要怎麼做到,對方則回答「沒有接受正式培訓會做不到」。

愛德華想證明他的能力,便透過YouTube觀看相關的教學影片,內容包括如何在線購買、交換與出售國際貨幣,藉此賺取利潤。他聲稱自己非常懂得外匯交易,現在會向每位客戶收取120英鎊(約台幣5000元)的費用。

除了藉由YouTube學習,愛德華也提到,英國脫歐談判的情勢幫助了他,「由於脫歐的關係,英鎊現在很不穩定,它不可靠且一直在變化。我必須抓緊優勢,英鎊一直會受到脫歐影響,我必須好好利用。」

愛德華說明,每當有脫歐談判或是議員投票時,他的生意就會受到影響,因此必須隨時注意新聞。去年7月,他開設自己的交易帳戶並持續儲蓄,他已決定3萬英鎊(約台幣120萬元)不能被動到,未來要拿去買跑車,還要款待家人到美國度假。

不過,愛德華的事業並非一帆風順,他最初就損失120英鎊(約台幣4800元),以為交易很簡單的想法終究太過天真,「我剛開始沒有足夠的知識,我認為這很容易。」

由於戶頭沒有錢,愛德華去年8月還跑到火車站發傳單,每周賺30英鎊(約台幣1200元),他持續打工,最後把150英鎊拿去投資外匯市場,並透過YouTube課程提升專業,最後終於成功。

愛德華並沒有詳細透露自己的致富秘訣,他只坦白想要在金錢上獨立,可以買東西也能幫助家人。他的父親奧斯卡(Oscar)則表示很支持兒子,替孩子的事業感到驕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