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園食物曝光!發霉番茄、臭酸豬肉 家長一聞秒嘔吐

▲▼黑心幼稚園食物曝光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黑心幼稚園廚房驚見「變質食材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位在大陸安徽合肥的一家幼兒園日前被爆出廚房內出現腐爛、發霉的「變質食材」,不少孩童也都曾出現腹瀉、嘔吐、口臭等症狀,引發家長集體討論。對此,當地教育局也表示,廚房內確實出現變質食材,但全未被使用,目前當局已經介入調查,也將安排幼兒統一體檢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一名幼兒家長於16日上午偶然發現幼兒園的餐車裡有發霉的番茄,便通知了其他家長,沒想到他們竟在廚房內發現了黑掉的高麗菜,更在冰箱裡翻出一整盆「又臭又黏的豬肉」,其中一名孩童的奶奶一聞到該味道,忍不住就吐了出來。

▲▼黑心幼稚園食物曝光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一名家長聞到臭掉的豬肉就吐了出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黑心幼稚園食物曝光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家長們見狀後立即報案並向教育局反映,隔天當局也封存食材進行取樣調查。對此,幼兒園刑園長稱,「幼兒園的所有食材一直以來都是上網訂購的,當天送菜的人過來時,剛好所有老師都在忙,所以還來不及檢查,以前有壞掉的菜我們都會退回去。」對於家長們從廚房翻出臭酸豬肉、發黑的高麗菜等食材的說法,刑園長表示,「不清楚具體情況」。

事後,當地教育局一名工作人員也說,目前都已正在調查中,「教育局很重視這件事,從16日就開始調查,明天早上將會安排學生統一參加體檢,如果有調查結果,會立即向社會公佈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