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電池充電使用不當爆炸 彰化3樓透天厝暗夜大火

▲彰化市平安街3樓透天厝發生火警。(圖/彰化縣消防局提供)

▲彰化市平安街3樓透天厝發生火警。(圖/彰化縣消防局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讓警消人員疲於奔命!21日下午線西鄉資源回收場發生大火,出動上百名警義消前往搶救,未料在晚間9時許,彰化市平安街一棟3樓透天民宅又發生火警,陷入一片火海,所幸住家民眾都已先行逃到屋外,傳出起火原因是有人用電池充電過程中不慎引發爆炸,不過確實起火原因仍要進一步釐清。

消防隊指出,據報後派出秀水、彰化、東區分隊大批消防人員趕往現場,發現該棟透天厝3樓已經燃起熊熊大火,趕緊部水線灌救,所幸無人傷亡。

▲彰化市平安街3樓透天厝發生火警。(圖/彰化縣消防局提供)

而在臉書《彰化人大小事》網友也對此火警事件議論紛紛,傳出是有人用電池還是手機充電過程中不慎引發爆炸,對此消防隊也說,確實起火真相,仍需進一步鑑識釐清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右手斷臂掉路上!獨子失控自撞護欄濺血慘死 母崩潰哭斷腸

彰化線西工業區大火!濃厚黑煙狂竄「遮住半邊天」 路人嚇傻:夭壽

閃避前車煞車不及騎進分隔島 車頭撞得稀巴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