頌樂改編BTS《FIRE》跳完突解腰帶 下秒「撕裂白背心」露結實腹肌!粉絲叫翻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韓團MAMAMOO於19日展開為期3天在南韓首爾的演唱會,隊長頌樂SOLO表演時特別挑戰防彈少年團《FIRE》,在激烈有力的舞蹈動作下仍不影響她唱歌的穩定度,結束後還給歌迷們一個大驚喜。

▲MAMAMOO日前舉辦連3天的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MAMAMOO推特)

▲MAMAMOO日前舉辦連3天的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MAMAMOO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頌樂在這次演唱會中的個人舞台特別準備了《FIRE》改編版,身穿白色背心、軍綠色短褲和長靴,時而展現有力舞蹈、時而以穩定高音震懾全場,歌迷從頭到尾讚嘆尖叫連連。而在最後音樂結束時,她喘著氣準備唱最後一句前突然將腰帶解下,結果一個突然就把背心從中間撕成兩半露出結實腹肌,再加上鼓點和聚光燈效果十足。

▲頌樂解下腰帶後突撕開背心。(圖/翻攝自推特ByulsEpiphany)

▲頌樂解下腰帶後突撕開背心。(圖/翻攝自推特nuckelodeontv)

最後頌樂露出迷人笑容還把撕成兩半的背心丟下舞台,這段影片很快就在推特傳開,更是證明她除了能夠掌控性感、搞怪、活潑開朗等風格,也能跳出帥氣有力舞蹈。另外,MAMAMOO這次演唱會《2019 MAMAMOO CONCERT 4season F/W》也將在6月15、16日來台於新莊體育館開唱。

▼190419 MAMAMOO演唱會 (4season F / W) 頌樂個人舞台FANCAM。(影片/取自솔라그리고벼리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