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豪華放煙火!新娘事後嫌「禮金6000包太少」…翻臉閨密補回差價

▲▼結婚,婚姻,婚紗,新娘,婚禮。(圖/pixabay)

▲閨密結婚,事後竟然討錢。(圖/pixabay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女子日前飛去美國參加閨密的婚禮,期間還包了禮金200美元(約新台幣6165元)及訂做的蠟燭(價值75美元,約新台幣2310元)作為結婚禮物,豈料,當婚禮結束後,閨密竟然打電話給她「包的禮金不夠喔」,讓她傻眼後怒炸,就把閨密給unfriend了。

這名女網友在論壇網站「reddit」分享經歷,她表示,幾個星期前和丈夫飛去美國參加閨密的婚禮,準備了禮金200美元(約新台幣6165元)及訂做的蠟燭(價值75美元,約新台幣2310元)作為結婚禮物。

閨密的婚禮相當豪華氣派,現場非常美麗,有許多賓客到場,而且還準備了很多美食和酒,最後還施放煙火,這對新人還搭著遊艇離開去度蜜月,整場婚禮非常夢幻特別,讓人好生羨慕。

▲▼婚禮,小型婚禮,禮服,結婚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婚禮相當盛大,有煙火還有許多美食和酒。(圖/pixabay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豈料,原PO婚後就接到閨密的電話,原本她還以為這是「感謝電話」,沒想到對方竟然直指「包的禮金不夠喔」,婚禮的設施和服務的費用都遠超過她的禮金和結婚禮物的價值。

原PO聽完後,起初還認為閨密在開玩笑,她也大方說出自己包的禮金金額,對方卻說蠟燭也不是想要的那種款式,因此算是積欠了300美元(約新台幣9245元),如此費用才是符合參加婚禮的標準。

「我根本無法接受!」原PO說,閨密想要的蠟燭要價就要150美元(約新台幣4620元)她根本就買不起,因此才會改為較小的款式,而且就澳洲婚禮文化,包大額的禮金其實不是常態,對她而言,200美元(約新台幣6165元)已是大數目,卻沒想到新娘怎麼樣都不喜歡,於是原PO怒掛電話,「她現在是前好友了。」

文章一出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:「我認為付出與婚禮費用一樣多的概念是愚蠢的」、「你的朋友只是忘恩負義」、「客人怎麼會知道婚禮數字呢」、「缺錢就不要結婚啦還辦那麼豪華」、「該學的是如何拒絕參加婚禮,而不是費心去送禮物」、「這朋友真吝嗇」、「自己浪費大量資金去辦一個結婚派對然後收錢?笑死」、「我希望她失去所有的朋友。多麼糟糕的人」、「如果他們想要收支平衡,可以賣門票」。相關討論熱烈,不過文章現在已經刪除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