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歲還有六塊肌! 貝克漢挑戰「人生極限」超養眼

▲貝克漢挑戰自由潛水,整趟過程全紀錄在影片中。(影/品牌提供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(David Beckham)從球場上退役後,仍保持精實好身材,已43歲的他,為了代言的TUDOR(帝舵表)挑戰自由潛水,並大方秀出六塊肌,渾身男人味與勇於突破人生極限的精神,再度圈粉許多觀眾,真的是越老越帥!

▲貝克漢戴帝舵表自由潛水(圖/翻攝自tudorwatch IG)

▲貝克漢戴TUDOR潛水錶秀男人味。(圖/翻攝自tudorwatch IG)

▲貝克漢戴帝舵表自由潛水(圖/品牌提供)

▲貝克漢身材超養眼。(圖/品牌提供)

帝舵表品牌摯友、世界自由潛水冠軍摩根波齊斯(Morgan Bourc’his)表示自由潛水能充分傾聽你的身體、感受自己的生命,因此由他帶領貝克漢進行挑戰,整趟過程都被紀錄下來。貝克漢忐忑地說:「我熱愛海洋,在茫茫大海中央,還是有點猶豫,跟大部分人一樣害怕鯊魚,心情很興奮也很緊張。」

▲貝克漢戴帝舵表自由潛水(圖/品牌提供)

▲貝克漢在摩根波齊斯帶領下挑戰自由潛水。(圖/品牌提供)

在訓練時,貝克漢坦言自己腦子裡一團亂,也向摩根波齊斯再三確認沒有兇猛動物,一心只想「安全回到岸上」,種種舉動都透露出不安全感。真的潛入海裡時,他不斷告訴自己:「要控制呼吸、保持冷靜,身後只有大海的波濤,這時刻正是需要『天生敢為(Born To Dare)』的精神。」道出帝舵表的品牌宣言。

▲貝克漢戴帝舵表自由潛水(圖/品牌提供)

▲貝克漢在IG也寫下心得:「感謝帝舵表把我推向極限。」(圖/品牌提供)

成功挑戰過後,貝克漢傾吐感想:「即便在惡劣環境中,仍要敢於面對挑戰,會感到有些不安,但我喜歡接受挑戰、跳出舒適圈。因為絕大部分,這會激發出你最好的一面。」從這次體驗後,他對自由潛水有了全新領悟,「但我得承認,這絕對是我遇過最困難的挑戰之一,這啟發了我,也絕對會再挑戰一次。」

▲貝克漢戴帝舵表自由潛水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tudorwatch IG)

▲貝克漢戴帝舵表自由潛水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tudorwatch IG)

▲Tudor Pelagos腕錶具有500米防水深度、全夜光顯示,很適合潛水配戴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tudorwatch IG)

在這次挑戰中,兩人都配戴Tudor Pelagos(帝舵領潛型)腕錶,源自於希臘文的Pelagos,有著「與廣袤海洋息息相關、或棲息於海洋中」的意思。防水深度達500米,並以較不銹鋼輕40%的鈦金屬打造錶殼及錶帶,還有專利自動調節錶扣、70小時動力儲存、排氦閥門與夜光顯示,即便在深海也安全無虞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