撿到烏龜暫放廁所 下一秒開門喜嚇呆他「直接當阿公」

2019年04月22日 16:16

(圖/網友曾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網友撿到斑龜,接著牠還下了蛋,害他急得上網求助。(圖/網友曾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寵物小組/一粒莎白採訪報導

電影《侏羅紀公園》有一句名言「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(life will find its way out)」,套用到任何事情都能奇蹟般適用,而對於這位網友來說,自己則是意外的成為別的生命的出路,讓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。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網友曾先生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他和朋友在路上意外撿到一隻烏龜,但因為當時趕著吃飯,就先把烏龜關進廁所,兩人先冷靜一下再決定下一步該怎麼處置,「結果吃完飯回來門一開,實在哭笑不得⋯⋯該怎麼辦?人生可能完全不會遇上的事情被我遇到了。」

(圖/網友曾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烏龜在短短幾分鐘之內就在廁所下了3顆蛋。

原來是才剛撿到的烏龜,竟然在廁所裡下了3顆蛋!這難題讓他急得趕快PO文求助,網友搞笑回應「恭喜當阿公了!記得幫忙坐月子。」「立馬多了幾個龜蛋、龜孫子。」「養了吧~這一切都是天意。」

有專業網友則建議「這是上岸產卵的母斑龜,請帶回拾獲地遠離住家與道路、或水域野放,蛋請用盒子收起來,保濕但不要泡水,交給動保單位協助。」曾先生後續受訪表示,已經將拾獲的斑龜野放,只不過3顆蛋已經被母龜踩壞2顆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▲斑龜分布於中國、越南、台灣等地,常生活於低海拔的水域,是極受歡迎的寵物龜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