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三生三世》爆紅…趙又廷半年沒接戲! 背後3大原因曝光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趙又廷因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人氣再飆漲,被形容擁有「整容般的演技」。他雖然參加不少陸綜,但是鮮少在實境節目露臉,這次在《我和我的經紀人》登場,和經紀人溝通的過程在鏡頭跟拍下曝光,更被揭露半年沒接戲的近況。

▲▼趙又廷在實境節目露臉,經紀人透露「半年沒接戲了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/趙又廷) 

▲趙又廷在實境節目露臉,經紀人透露「半年沒接戲了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/趙又廷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我和我的經紀人》公開經紀人和藝人溝通的過程,趙又廷也在節目中公開近況,自從新戲《平凡的榮耀》殺青,已經是半年沒有工作的狀態,經紀人回報時說明「他一貫的標準都是劇本過關,製作班底、宣發班底得過關,還要有表演空間,其實能滿足這3點的本子少之又少。」根據統計,他從《痞子英雄》奪下金鐘視帝,2017年推出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、《深夜食堂》,再來就是《平凡的榮耀》,出道至今10年,電視劇作品僅有4部。

經紀人提議下,趙又廷決定轉頭著手公益活動,並堅持Logo一定要用兔子。他受訪時透露「兔子跟我和圓圓有一個關聯在,因為它算是我們一個信物,我們在婚禮上都跟兔子有關,所以選了兔子的形象。」

趙又廷和經紀人互動的片段在網路瘋傳,眾人直說羨慕高圓圓,「真的很紳士很暖」、「善解人意的暖男!」他日前和愛妻共同宣布懷孕喜訊,即將迎接第一個寶寶出生,粉絲也再次送上祝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