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客服人員電腦「3字神咒」13連貼塞滿洗腦!她偷瞄傻眼:真的辛苦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日常生活中各行各業講求「服務至上」,雖然獲得國外旅客一致好評,但無形中也在國內養成更多的奧客,誇張的行徑層出不窮;一名網友日前在顧客服務中心意外發現,客服人員的電腦桌布上寫下滿滿的「不生氣」,只能無奈感嘆,「各位客服人員辛苦了!」

▲▼客服人員在電腦上不斷重複「不生氣」3字。(圖/翻攝臉書「路上觀察學院」)

▲客服人員在電腦上不斷重複「不生氣」3字。(圖/翻攝臉書「路上觀察學院」)

「從螢幕上感受到,在顧客服務中心需要強大的抗壓能力!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分享一張照片,客服人員在黑底的電腦桌布上寫下13行、大大的「不生氣」,還刻意將桌面捷徑上下移開,讓自己只要一回到桌面,一整排的「不生氣」就能完美映入眼簾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「莫忘高EQ」。

網友看了不住感嘆,「這怨念到底是多深」、「我當代課老師的時後,也會寫類似的話放講台」、「我覺得服務人員也可以生氣,他們也是人啊」、「這個真的辛苦了……拍拍」、「我看完完全共鳴,不過放在桌面是看不到的,要在螢幕四周貼上紅紙寫咒語,『不要生氣、音量放小、超渡超渡超渡!』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