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願墮胎2次!她忘送未來婆婆「三節禮物」秒被甩 男友渣爆:在家工作要低頭

▲▼幼兒,超音波,懷孕,檢查,遺傳,當爸爸媽媽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她還為男友墮胎2次,結果換來這樣的遭遇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好想放生,但身邊的人都以為我是好男人。」一名男網友跟女友交往5年多了,有時候性事未做好防護措施,還讓女友懷孕2次,都在他和他媽的建議下拿掉,不敢再有性關係;他最近還發現女友以前三節都會送禮,現在都不送了,他整家都覺得不爽,他也聽媽媽的話「這種媳婦別太早娶」,甚至動了放生的念頭,但又怕壞了名聲,心態整個渣爆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女友」PO文說,女友有懷孕過兩次,第一次他叫女友墮胎,就自己處理掉了,第二次是他媽媽打電話給女友,囑咐說要拿掉,「自從讓她拿過兩次小孩後,就都沒再發生關係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沒有激情的情況下,兩人感情越來越淡,他還發現以前對他家人很好的女友,每逢三節春節、端午節、中秋節都會送禮,但現在不僅不再送東西,連去他家打招呼都沒有,讓他超不爽。他憤怒露,女友越來越不會做人,跟對方反應「沒度量」,還給他擺臭臉不爽。

▲約會,女朋友,女友,男朋友,男友,牽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沒送禮物,結果遭男友猛酸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StockSnap)

女友有想結婚的意思,但他一直不肯答應,反而覺得對方很煩,讓他很想提出分手。他表示,家裡就是不想他這麼早娶,當初是有給出承諾,但是現在他就是做不到,也沒有辦法,「我就是做家裡工作,當然只能聽家裡的,是不是趕快放生比較好啊?但又不想被說是負心漢,身邊的人都以為我是好男人對女友很好那種。」

原PO超渣的舉動,引來6000多名網友留言嗆爆,「放生吧,你適合娶你媽」、「現在三節沒給你上香就不錯了」、「三節?我只想把你剁成三截,讓你過清明節」、「你他媽應該選我,我連清明節跟中元節都肯定會送好送滿,X,看是要大銀小銀,還是金童玉女,我通通燒給你」、「其實你可以考慮冥婚,完全不用負擔任何費用,對方家長還肯定會包個大紅包給你」、「你做人太可惜了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