頑童單飛後合體!蔡依林蕭敬騰Hito卡司揭曉「3大天王后」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2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21日在台中文心店舉辦大型造勢活動進行搶票會,蕭秉治(廷廷),還有「鄉民老婆」Julia吳卓源現身搶票會現場,帶來精采表演,也跟粉絲近距離互動玩遊戲;hito也於21日公布第一波演出名單,包含蔡依林、蔡健雅、蕭敬騰、李榮浩及頑童MJ116都將登台演出,名單一出讓粉絲期待。

▲▼蔡依林、頑童、蕭敬騰、蕭秉治、吳卓源             。(圖/hit fm)

▲蔡依林、頑童將登台開唱。(圖/hit f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蕭秉治21日跟歌迷玩遊戲,送票給幸運粉絲,被選中的粉絲可在台上跟蕭秉治玩比手畫腳遊戲,由粉絲比動作讓蕭秉治猜題。有趣的是,一位粉絲要比「拋媚眼」,所以不斷對蕭秉治眨眼睛,他幽默回答「大小眼」?讓歌迷又急又好笑,最後敗在「拋媚眼」一直猜不出來,笑說:「我不擅長這件事情!」但是比手畫腳相當好玩。Julia則在現場演唱《撥接》,讓粉絲聽的如痴如醉,果然台中歌迷就是熱情,看到現場這麼多歌迷,Julia吳卓源說:「有種個人演唱會的感覺!」

▲▼蔡依林、頑童、蕭敬騰、蕭秉治、吳卓源             。(圖/hit fm)

▲蕭敬騰登場演出。(圖/hit fm)

Hit Fm聯播網21日搶先公布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第一波出席歌手名單,不僅有「嘻哈天團」頑童MJ116助陣,更集滿「三王三后」黃金陣容,包含王心凌、李榮浩、蔡依林、潘瑋柏、蔡健雅、及蕭敬騰。頑童MJ116,一月在高雄舉辦「幹大事」演唱會,表示今年將會「單飛不解散」,以每個成員自己想做的事情為主,做自己的音樂,短時間內不會再有合體辦演唱會這樣的大型活動。宣佈單飛後,頑童力挺Hit Fm聯播網,為了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,三人將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合體「幹大事」。

▲▼蔡依林、頑童、蕭敬騰、蕭秉治、吳卓源             。(圖/hit fm)

▲蕭秉治、吳卓源在台中拉票。(圖/hit fm)

王心凌去年發行新專輯《CYNDILOVES2SING愛。心凌》,不但入圍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「最受歡迎女歌手」,《大眠》也獲得「2018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」;李榮浩去年發行第5張全新創作大碟《耳朵》,《年少有為》獲得「2018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」及「最受歡迎男歌手」;蔡依林《怪美的》票選成為「2018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」冠軍,同時也獲得「2018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」及「最受歡迎女歌手」;蔡健雅《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》獲選「2018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」,也入圍「最受歡迎女歌手」。蕭敬騰《讓我為你唱情歌》獲「2018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」的殊榮,並入圍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「最受歡迎男歌手」,這些天王后都將在頒獎典禮上演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