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髒尿布碰腳」他怒砸! 2歲兒嚇呆...「媽媽滿臉都是尿」

▲嬰兒,母嬰,尿布,爬行,親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家暴男不甩保護令,因為一點小事就爆發,法官依違反保護令罪判拘役30日,易科罰金3萬元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一名有家暴前科的前夫,被前妻申請保護令,他因不滿前妻太晚接小孩,拿髒尿布丟她,前妻被丟得滿臉尿,怒告家暴前夫違反保護令。他雖辯稱是要幫忙丟尿布,造成意外,不過法官卻不採信他的推託之詞,因此依違反保護令罪判拘役30日,易科罰金3萬元。

判決指出,經營修車廠的李男與曾女婚後經常吵架,李男情緒控管不佳,多次對妻子拳打腳踢,曾女因此申請保護令。只是,李男卻視保護令為無物,仍對她暴力相向,曾女實在受不了,2人最後於2017年6月調解離婚。

李男多次對妻子動手,即使保護令核發後,仍明知故犯,2018年8月間,結束婚姻關係的曾女到李男家探視兒子,準備將小孩接回家,離開前,曾女先幫兒子換尿布,未料,李男卻不滿曾女太慢接小孩,竟拿使用過後的髒尿布,朝曾女的臉砸過去,曾女滿臉都是尿,怒控李男違反保護令。

李男向檢警辯稱,自己是幫忙整理尿布,丟回給曾女時不小心沒丟好,才打到她的臉。

不過曾女表示,自己當天準備帶小孩回家前檢查尿布,才發現尿布尿溼未換,不過,在房間換尿布時,李男卻要求他離開房間,因為尿布還沒換好,所以自己沒理會他,並順手將換下的尿布放在地墊,可能因不小心碰到李男的腳,因此引爆李男怒火,認為她故意的用尿布碰他,拿尿布用力丟在她頭上,吸滿尿液的尿布經過重摔,噴得她身上、臉上全都是尿,一旁的2歲兒也被嚇到。

法官調查,從2人當天line對話及李男供詞發現,李男的確不滿曾女太晚來接小孩,加上換尿布時,髒尿布又碰到李男的腳,才會用髒尿布丟向曾女。

法官認為,僅因對方晚來接小孩,及未妥善處理好尿布,就情緒失控,漠視法院核發保護令,因此依違反保護令罪判拘役30日,易科罰金3萬元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免費圖庫pakutaso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pakutaso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