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洲捷運站前槍響!屁孩電話討8萬沒人接 惱羞持道具槍連擊3發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捷運站前驚傳槍響!14日晚間0時許,一名林姓男子坐在白色賓士到蘆洲三民路的捷運站前,並打給欠自己8萬元的債務人催討,不料對方電話怎麼也打不通,林男氣得拿出身上的道具槍,朝天空連開3槍後請朋友駕車離去,警方獲報後15小時隨即將林男緝捕到案。

▲▼男子打電話催討8萬元債務沒人接,氣得在蘆洲捷運站前持玩具槍對空連開3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屁孩打電話催討8萬元債務沒人接,氣得在蘆洲捷運站前持玩具槍對空連開3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警方調查,14日0時許有民眾目睹一台白色賓士車開下車窗後,對空連開3槍隨即駕車離去,示警意味濃厚,警方獲報後啟動快打警力到場,只在地上發現一枚道具槍彈殼,而已經不見賓士車的蹤跡,所幸無人員傷亡,經鑑識小隊到場採證,調閱監視器後確認坐在賓士車副駕駛座的乘客有開槍動作。

警方以車追人,同日下午3時許循線將開槍的23歲林姓男子查緝到案,並查扣道具槍1把、道具彈1顆,他向警方表示道具槍是透過拍賣網站「蝦皮」買的,而賓士車是向朋友借的,並請另外一位友人開車載他,當晚經過蘆洲捷運站時他打電話要催討借出的8萬元債務,卻怎麼打不通,才憤而開槍洩憤,全案依恐嚇公眾罪函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