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正妹微信被拒2次!已婚男「揮拳暴擊腦門」奔逃...網怒:又色又膽小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武漢一名藍衣男子日前在坐地鐵時,看到旁邊坐了一名年輕正妹,就主動搭訕要加微信,結果要了兩次都被委婉拒絕,他隨後在列車到站開門一瞬間,憤怒朝正妹暴打一拳,然後衝出車門。「揮拳男」5日後被逮捕,他原來已經結了婚,目前被處以行政拘留10日和2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920元)罰款。

▲▼正妹被已婚男要微信!拒絕兩次後被「拳頭暴擊腦門」。(圖/翻攝自西湖之聲)▲▼正妹被已婚男要微信!拒絕兩次後被「拳頭暴擊腦門」。(圖/翻攝自西湖之聲)

▲藍衣男在地鐵上向年輕正妹要微信。(圖/翻攝自楚天都市報,下同)

據《楚天都市報》報導,揮拳男被逮捕後表示,他看到漂亮女孩就想加其微信,就很衝動,覺得加了微信很有面子,可以和美女聊天交友;那天,他看到身邊坐著一個女孩很漂亮,想加她的微信,被那個女孩拒絕後,當時感到沒面子,心裡憋著一口氣,等車到站開門的那刻就打了那個女孩一拳,然後跑下了車。

▼藍衣男往女生臉上怒揮一拳。(圖/翻攝自西湖之聲)

▲▼正妹被已婚男要微信!拒絕兩次後被「拳頭暴擊腦門」。(圖/翻攝自西湖之聲)

他接著說,以前也搭訕過漂亮女孩要求加微信,被單位領導警告過,老婆也和他吵過架。但是,黃某依然不收斂,黃某稱也有女孩同意加微信,還成功約女孩出來吃過飯。

警方後來根據《治安管理處罰法》,對男子黃某毆打他人的行為處以行政拘留10日並處200元人民幣罰款處罰。黃某的齷齪之舉激怒了廣大網友。網友紛紛表示,「十天也太少了吧」、「又慫(膽小)又色又壞」、「這男的真是有病」、「這個男人的素質和教養怎麼這麼低下,根本就不配作為男人,簡直就是在侮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