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海豚神奇自癒術!化合物助傷口復原 受傷皮膚恢復光滑

▲海團神奇自癒術!  。(圖/臉書社團臉書社團「怪奇事務所」授權提供)

海豚擁有強大的自癒能力!(圖/臉書社團「怪奇事務所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臉書社團「怪奇事務所」分享海豚神奇自癒術,由於海豚的復原能力非常強,簡直可以說是會游泳的金鋼狼,有研究發現,就算是籃球大小般的傷口,海豚也只要幾週就能癒合得跟沒事一樣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而且為了長時間潛水,海豚可以截斷身體的血流,讓血液暫時集中在重要部位,如此一來便能控制受傷部位的血液循環,使其較快凝結癒合,所以傷口再大,也不用擔心會大量失血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海團神奇自癒術!  。(圖/臉書社團臉書社團「怪奇事務所」授權提供)

海豚體內特殊化合物,可以幫助傷口快速復原。

除此之外,大部分動物在重傷後都會因為疼痛而導致行為模式改變,但海豚就算受重傷,也依舊維持正常飲食和行為。不僅如此,海豚體內特殊化合物,其實是從皮膚和脂肪分泌出的化合物,除了止痛外,還有抗菌效果,就算受了重傷,也不會留疤甚至不怎麼痛,海豚真是失戀男女的精神指標阿!

由於海豚和人類一樣屬於哺乳動物,基於兩者生理構造類似,科學家也積極研究能府運用在人體上,目前推測其對人類有一定功效,還不會產生上癮的副作用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關鍵字: 海豚傷口哺乳動物治癒怪奇事務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