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彥甫直播淚崩 民眾見郭彥均錄外景疑惑:不是憂鬱症嗎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郭彥均今(21日)加入八大電視《WTO姐妹會》主持行列,受訪提到弟弟郭彥甫日前直播落淚嚇到眾人,他代為解釋,表示郭彥甫個性相當樂觀,也有特別去關心,相信弟弟只是一時情緒亢奮,要大家別擔心。郭彥均還笑說,反倒是錄外景時民眾問「你不是憂鬱症嗎」,讓他哭笑不得。

▲▼郭彥均加入《WTO姐妹會》與莎莎搭檔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▲郭彥均加入《WTO姐妹會》與莎莎搭檔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郭彥均再與昔日戰友莎莎合作,兩人都顯得興奮。郭彥均笑說,莎莎是演藝圈排行在他心中前三名的女星;莎莎也開心表示,有郭彥均在身旁讓主持變得輕鬆。至於一同征戰多年的《食尚玩家》大改版,主持人甚至全變,兩人表示由前輩曾國城來主持絕對沒問題,隨後則搞笑作勢要離場「我們去錄影吧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郭彥均加入《WTO姐妹會》與莎莎搭檔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▲郭彥均主持首錄,岳母來幫忙打氣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郭彥均開心加入節目主持行列,特別帶來飯店的紙拖鞋,送給與他身高相當的莎莎當見面禮,笑稱她要腳踏實,不要再穿高跟鞋了。沒想到來賓阿諾出狠招,直接搬來墊箱,要郭彥均好好主持,不要費神在身高差距。另外,郭彥均岳母首次在媒體前曝光,帶著補品到現場替女婿加油打氣。

郭彥均笑說,他辦完婚禮之後,這次主持節目是他最緊張的一次,因為外景主持人很多,但站在棚內主持不是那麼容易。他不僅這兩天睡不著,連剛剛製作人跟他對稿時,他竟一時晃神到連中文都聽不懂,整個傻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