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亦凡巡演首站選南京藏洋蔥!唱「這首歌送媽媽」暖翻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男星吳亦凡(Kris)曾是韓團「EXO」成員,他2014年退團後回大陸發展,在影劇、綜藝和音樂領域都有亮眼表現,人氣超高。他近來展開個人巡演,第一站20日在南京登場,他更在演唱會上特地唱歌送給媽媽,感動不少歌迷。

▲吳亦凡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吳亦凡首場巡演開跑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吳亦凡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亦凡的「天·地·東·西·ALIVE TOUR吳亦凡2019巡迴演唱會」正式開跑,20日在南京登場,他將首站巡演特地選在媽媽的故鄉南京,並在演唱會上調侃媽媽,「我媽不會出鏡的,比較害羞,跟我一個性格」,並唱了《Lullaby》送給媽媽,當他唱完時,身後的大螢幕還出現母子倆的合照。

▲吳亦凡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吳亦凡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吳亦凡南京演唱會唱歌送給媽媽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新浪娛樂》)

而吳亦凡因為早期在餐廳的一段Freestyle影片,當時以寬麵為主題的內容掀起熱議,他更因此遭質疑Freestyle的能力,但他沒有因此受挫,反而以此為參考,19日發布的新歌就叫《大碗寬麵》,他更直言:「大碗寬麵能讓你開心,這確是我本意。」他也在20日的演唱會上和粉絲合唱,更自嘲結束後要去吃麵,展現大器的一面。

▲吳亦凡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吳亦凡19日發布新歌《大碗寬麵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吳亦凡)

吳亦凡2012年就在南韓出道,針對自己出道七年至今才開個人演唱會,他也解釋:「有很多人問我,為什麼出道這麼多年,至今為止都沒有辦過演唱會,其實是因為我不太覺得自己有足夠的作品來辦演唱會,但是時至今日覺得是時候了,讓大家久等了」。

►點我看影片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