簽下離婚協議書...她生日當晚輕生:10男9嫖! 父母發現遺書哭了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絕望寫下,簽完離婚協議書後覺得10個男人9個嫖,害怕再愛上下一個男人,選擇在家燒炭輕生,只是無意中被父母發現;父母邀請許多好友到家慶祝,原來那天正是自己的生日。但全程她無一絲喜悅,面對眼前哭紅眼的母親淡淡說了一句,「為什麼要生下我,讓我去喜歡男人這種生物。」

▲▼飯店,旅館,房間,休息,摩鐵。(圖/pixabay)

▲許多人紛紛安慰女網友,為她加油打氣,希望她可以早日走出傷痛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pixabay)

女網友寫道,4月19日炭盆買好藏在房間,以為父母沒有發現,結果晚上爸爸買了一大堆海鮮跟肉類,邀請了很多朋友來慶生,才發現原來當天是自己的生日,但整場烤肉完全擠不出笑容,直到結束後大家都離開了,突然被哭得一蹋糊塗的媽媽抱緊,原來寫好的遺書早被發現。

女網友說,「媽媽很悲憤的說她懷胎十個月好不容易把我生下來,怎麼捨得辜負這條性命,但我卻沒有被說動的感覺。」接著把自己關在房間看著角落,稍早放在那邊的木炭、火爐已經在烤肉的時候用掉了,她不解,「想結束生命這個想法真的錯了嗎?難道要等到我再愛上另一個男人,再經歷一次男人買春的痛苦嗎?我好累。」

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心疼安慰「其實,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活的很精彩」、「把你的角色先跟你的媽媽對換一下」、「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」、「妳要學著愛自己,珍惜爸媽給妳的人生,加油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更多新聞】

母哭腫眼:想聽她再叫一聲媽媽!25歲女被警撞殘...父母年燒百萬救她

影/全裸秀龍紋身!23歲正妹刺青師「圓Q美尻」藏不住...IG讚數爆炸狂洗

母遭分屍成孤兒!男歌手「帶妹妹討飯」被親戚虐...見資助人淚崩相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