萁媽路過1600萬預售屋「直接刷他卡」 黃鐙輝婚後首次發火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身邊親近的人到底有多怪?黃鐙輝笑說,丈母娘萁媽走到哪買到哪的習慣已是全台都知,但隨手買的東西越買越古怪,連1600多萬的預售屋都可以路過就買,而且還是刷他的卡,讓他差點沒昏倒。

▲黃鐙輝與萁媽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黃鐙輝與岳母萁媽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黃鐙輝與萁媽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。黃鐙輝透露,去年清明節,萁媽路過靈骨塔進去看了一下塔位,覺得自己以後往生住這應該不錯,馬上就買了。回到家後,萁媽跟黃鐙輝表示自己買了個塔位,但是自己的塔位自己付錢有點怪怪的,黃鐙輝想想丈母娘說的有點道理,就幫她付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鐙輝與萁媽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黃鐙輝與萁媽在節目中互虧,可見私下感情不錯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最扯的是,萁媽幾個月前路過一間預售屋,進去看了一下,在銷售人員的鼓吹下,萁媽馬上刷了黃鐙輝給的副卡13萬當斡旋金。黃鐙輝聽到後當場崩潰,要萁媽要退掉,沒想到萁媽不甘願買了好房子卻不被認同,就跟他說:「很丟臉耶!要退你自己去退!」黃鐙輝只好親自上門跟對方道歉,還好對方也願意退款。

倒是萁媽仍忍不住繼續念黃鐙輝,說跟他相處十年,第一次看到他這麼火,讓主持人巴鈺爆氣接話說:「誰刷我卡1600多萬,我當然會發火啊!」曾國城也說,還好黃鐙輝現在發跡了,巴鈺則接話說:「前提是黃鐙輝還活著的情況下啊!」只見黃鐙輝幽默地說:「妳放心,我不在她還會去找交替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