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哭腫眼:想聽她再叫一聲媽媽!25歲女被警撞殘...父母年燒百萬救她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八德警分局姜姓警員驅車追逐卓姓嫌犯時,撞上楊姓女騎士,造成楊女至今癱臥在床,起居只能仰賴家人照顧,連父母都認不出。楊女母親邊撫摸女兒的頭邊哭著說,「希望在母親節前,能盼到女兒清醒,再叫我一聲媽媽。」場面令人鼻酸。

警闖紅燈追車「撞殘25歲女」不起訴 家屬聲請再議…借200萬淚:快崩潰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闖紅燈追車「撞殘25歲女」不起訴 家屬聲請再議…借200萬淚:快崩潰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母親小小心願就是希望女兒可以在母親節前清醒,再叫她一聲媽媽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2018年3月31日上午9時多,楊女(25歲)從鶯歌住家騎車上班,行經鶯桃路658巷至櫻桃路口時,遭追逐毒犯的大安派出所警車攔腰撞飛,導致她騰空翻滾後倒地不起,顱內出血送醫;經手術後雖撿回一命,但復原狀況不理想,至今仍癱臥在床,不僅生活無法自理,更失去語言能力,只能發出「啊、啊」無意義叫聲,令人心碎的是連父母都不認識。

楊女母親心疼表示,女兒外貌甜美、個性陽光,還有一頭秀麗的長髮,追求者非常多,年紀輕輕的她才剛踏入社會,準備展開美好人生,卻因為一場車禍,不僅生活無法自理、說話,還得剃去最心愛的長髮,連身體都因病痛變形,癱臥在床上。

▲▼警闖紅燈追車「撞殘女騎士」!25歲甜美正妹全身癱瘓 檢不起訴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闖紅燈追車「撞殘25歲女」不起訴 家屬聲請再議…借200萬淚:快崩潰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25歲的楊女美好人生才要開始,沒想到因為一場車禍,讓她無法自理生活,連話都無法說。

事發後楊母每天以淚洗面,看著床上的女兒連辛苦懷胎十個月生下她的母親都不認得,那種痛實在心如刀割。她回憶起當時派出所長冷血「楊媽媽妳會傷心,妳不要來看啊」不禁哭腫眼說,「叫我不要去看啦,我回你自己的女兒,你會不想去看嗎?」

最後姜姓員警被予以不起訴處分,但家屬質疑,不起訴處分書上提到,警方在2秒時間面對突出現的楊女車輛是猝不及防,那如果相同場景換過來,警方在發生碰撞的前2秒才鳴笛,女兒同樣是猝不及防,因此將委任律師聲請再議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警鳴笛2秒撞殘!25歲女連父母都認不出...老父哽咽:賣蚵仔煎賺醫藥費

影/已經餓5天了...她赤裸躺地「身上佈滿乾血痕」!被詭囚在北市民宅

曾「揹太太骨灰」看台灣的美...癡情日男自撞彈飛!摔15m山谷身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