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蒨蓉揭婚姻背後的一面 老公忍怒「自咬手臂17秒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李蒨蓉和老公李德立變身殭屍?原來是他們夫妻倆今(21日)應教會之邀,演講夫妻相處之道所做的引言短片,片中真實重現她倆婚姻初期的痛苦過程,彼此相敬如冰,日夜上演猶如殭屍般的無感人生,後來藉著宗教力量,重燃愛火。

▲李蒨蓉和老公李德立上演《李屍台北》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提供)

▲李蒨蓉和老公李德立上演《李屍台北》分享婚姻觀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提供)

李蒨蓉透露,她和老公信教之後,一同上夫妻經營課程,其中有個聆聽訓練,當夫妻遇到負面情緒時,需要輪流閉嘴聽另一半講述心聲17秒以上,她笑說:「老公一開始根本無法冷靜,有次為了忍耐即將脫口而出的不滿,激動到咬自己的手臂度過17秒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蒨蓉和老公李德立上演《李屍台北》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提供)

▲李蒨蓉用殭屍來形容婚姻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提供)

片中不諱言提到,夫妻倆一開始的結合是因為奉子才閃婚,還赤裸裸揭露兩人因公事、家庭而漸行漸遠的事實,李蒨蓉說:「我們結婚初期磨合得很痛苦,常常我顧著小孩,他顧著工作,彼此慢慢不理對方,慢慢地像殭屍一樣活著。」為了呈現殭屍感,兩人在片中隨著時間推演,在眼窩搽上一層又一層的黑色眼影,最後變成駭人殭屍。

李蒨蓉和老公戀愛長跑7年,結婚16年,夫妻倆在演講開頭就道出,婚姻初期,新手爸媽爭執不斷,同床異夢,彼此是距離最相近的陌生人,兩人離婚只差簽個字,「我後來信教高唱哈利路亞,我老公則念阿彌陀佛做功德,為信仰不同也能吵,但有吵架代表還願意溝通,後來我們有相同信仰,再度相愛,才真正確定要牽手愛到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