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孫女放風箏!阿嬤返屋拿外套再回去 見「女童頭身分離躺地」當場嚇哭

▲▼澳洲一名11歲女孩在上學途中遭擄走性侵長達5小時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童放風箏後竟然慘遭殺害分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近日發生一起駭人的斬首案,一位阿嬤表示,她陪4歲孫女在家門口放風箏玩耍,隨後回到屋內拿孫女外套時,突然聽見對方淒厲的哭聲,她便緊張地趕忙跑回去查看情況,沒想到最後卻在鄰居家看到女童「身首異處」的屍體。阿嬤當場崩潰嚇哭並跑開求救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在河北省保定市雄縣,祖母劉敏指出,上周日(14日)時,她陪4歲李欣(化名)在家門口放風箏,不久就返回屋內幫孫女拿外套,但是這時卻響起李欣的淒慘哭聲,她立刻衝回門口查看,卻不見女童身影。

隔壁鄰居告訴劉敏,李欣跟著另一戶鄰居宋芳(化名)走掉了,「宋芳當時招手叫李欣過去,隨後就快速地抱走她。」劉敏立刻跑到宋家求證,無奈怎麼敲門都沒人回應,只好走到後院查看。

▼女童頭部被藏在木櫃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女童遭分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料當她從外頭望向廚房時,卻看到宋芳渾身都是血,地上還躺著孫女「頭身分離」的屍體,讓她當場嚇哭,並且立刻逃開求助。據悉,李欣被帶走到死亡,過程只有短短約5分鐘,劉敏帶李欣的爺爺到場時,宋芳已將孫女頭部包裹好藏在庭院木櫃、身體則藏在廚房灶台內。

警方獲報後立刻到現場尋獲遺體。調查指出,年約50歲的宋芳早年流離失所,被現任丈夫帶回家後,兩人便結婚生下一個兒子,目前擁有一名3歲孫女。

不少村民說,宋芳早年曾遭拐賣和下藥,精神受到極大刺激,「幾年前,她曾經在家門口追著一個人猛砍」。另一村民則表示,宋芳也傷害過自己的孫女,所以她的媳婦就不敢讓她單獨帶孩子。

不過李欣家人卻認為,宋芳懂得鎖門殺人後藏屍,思想符合邏輯,看起來不像精神有狀況,因此誓言要討回公道。警方目前已經逮捕冷血鄰居,殺人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▼女童家人崩潰痛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女童遭分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