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離草地只隔5CM!低底盤臘腸一躍 ㄉㄨㄞ嫩甩動肥短四肢萌炸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世界上做遙遠的距離是本汪向前衝,卻總是追不上其他狗狗。有名飼主日前分享一段逗趣影片,這天臘腸狗Hunter在狗公園和哈士奇賽跑,牠用力向前一躍,身體卻只跟草地離5公分,「ㄉㄨㄞ~」魔性甩動肥短四肢,過程被慢動作拍下後笑翻許多網友。

▲▼離草地只隔5公分!低底盤臘腸一躍 ㄉㄨㄞ嫩甩動肥短四肢萌炸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郭于情提供)

▲小短腿臘腸邁開步伐想追上前方的哈士奇。(圖/有點毛毛的/Hunter•夯特大爺粉專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郭于情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貼出影片並寫道,「奔跑的短腿真的超療癒,追不到哈士奇的短腿臘腸~」影片中,Hunter追著比自己身材高好多倍的哈士奇,一路從遠方向鏡頭跑來,同樣的距離,哈士奇只跨了3步,牠卻花了人家2倍的步伐,低底盤向前衝的模樣被放在慢動作檢視,十分搞笑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說,「這影片有毒,讓人想瘋狂重播」、「小短腿跑步真的太可愛啦!那個大大的耳朵」、「 不要小看腿短,人家可是獵犬內」、「我覺得這個跑步姿勢100分」、「不知道為什麼看了一直笑」、「覺得快翻車了」、「感覺牠好像都在原地跑步XD」、「這個低底盤我很可以」。

關鍵字: 臘腸短腿奔跑四肢低底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