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南安小熊12米空中小窩爽睡 挪屁股「空投」便便炸彈

 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分享「南安小熊」的萌片,小熊在樹上小窩睡到一半突然爬起來上廁所,為了不弄髒牠的愛床而把屁屁移到空中,使用「空投」的方式把便便丟到地上。透過自動照相機的偷窺,協會有幸錄到這段珍貴的影像,同時也笑說,「老師從來沒有教,小熊天生注重衛生!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▼南安小熊「空投」便便到地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灣黑熊保育協會)

 ▲小熊去年自己築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灣黑熊保育協會)

南安小熊去年7月被發現落單,因沒有獨自求生能力,而被送往森林野訓場照顧。日前透過自動照相機看到,原本在12米高空樹梢上熟睡的小熊忽然起身,接著把屁屁移到空中,將排泄物「空投」到地上。珍貴的影像讓野訓團隊大開眼界,不但發現小熊十分注重衛生,也見到牠築巢的實力,高達12米的小熊專屬彈簧床,看起來非常舒適又堅固,令人佩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南安小熊「空投」便便到地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灣黑熊保育協會)

▲南安小熊與牠的生日蔬果拼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灣黑熊保育協會)

小熊預估將滿1歲,日前有粉絲送上「生日大拼盤」,滿滿的蔬果讓小熊大快朵頤。事實上,小熊野訓計畫已接近尾聲,開始訓練牠別靠近陌生人,望牠從此變成一頭「野熊」,雖然不捨卻也是最重要的訓練,幫助牠「回家」後能安全自在地生活在森林中。

▲▼南安小熊進行野放最後訓練。(圖/台灣黑熊保育協會提供)

▲南安小熊進行野放訓練「靠近陌生人的處罰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灣黑熊保育協會)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台灣黑熊保育協會上傳這段影片後,引來不少熊粉留言,「第一次看到大便還那麼多人說可愛的」、「期待有朝一日上山在樹下被熊大便砸到!」、「方便好還要踢踢腳,真的太可愛了」、「想不到看熊大便竟然會覺得療癒」、「那床看起來超速吸的」、「睏尬一半起來棒賽XD」、「隔天下床可別踩到啊!」。

▼更多精采影音。

關鍵字: 台灣黑熊小熊南安小熊花蓮黑熊南安小熊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