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入紫衣教!勇哥揭「每月2000信妙禪」恐怖經歷 一說退教…師兄姐包圍嚇爛

記者陳怡伶/綜合報導

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被信徒追捧,一出場絕對是齊聲「感恩師父、讚嘆師父、師父萬安!」猶如粉絲見面會。一名男網友看不下去,直接入教想要揭開「紫色神秘面紗」,他一進去就把好幾個師兄、師姐嘴砲到說不出來,結果被嗆「魔障太深」,超級無言;某次他得知每月要繳2000元後,氣得逼師姐吐出當初入會的300元,話才一說出口,就被一群信徒包圍起來爭論,恐怖經歷讓他傻爆眼。

▲▼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師父(圖/翻攝佛教如來宗」官方網站)

▲信徒虔誠到都趴在地上了。(圖/翻攝佛教如來宗」官方網站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文說,他被一名阿姨帶入門,報名費用是300元,掛保證會退費,進去之後先一起坐禪,接著便是「造神大會」,妙禪身邊的護法會先在台上演講,講述seafood的神跡、神光,「反正你想的到的、想不到的,他都能夠唬爛一套給你聽,然後你會看到台下一堆人把那個護法當神一樣崇拜的眼神。」

護法演講結束後,信徒開始分享心得,每一小組組長會先和大家介紹新成員是由哪位師兄師姐帶入門,再請組員分享剛剛坐禪時在心中看到的東西,讓坐在一旁的原PO不斷吐槽。他透露,這些加入的成員都有一個共同點,那就是人生都遇到瓶頸,大多都是是家庭關係不融洽。

▲▼妙禪吸金破10億!信眾遍布演藝圈…前貼身弟子揭神秘面紗。(圖/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)

▲信徒滿滿,每人月費2000元,每月結算收入很可觀。(圖/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)

在其他信徒滔滔不絕講完感想後,終於輪到他要分享坐禪心得了,剛開始他先隨便唬爛,接著就拿佛教的東西打臉反問,抱著拆台的心不斷和師兄對話。師兄眼見原PO有點難對付,便請另一名師姐來勸說,但都被對方嘴到說不出話來,想要再去找第三位幫忙時,小組分享心得會剛好結束了。

他「征戰」結束後內心超舒爽,便打算回家休息,但帶他入門的阿姨突然跑來勸說,「你心中的魔障太深,要不加入宗教,跟著我們師兄、師姐一起學習」,他想說是免費的,再加上可以噹信徒,便也沒多想就答應,結果去一下場坐禪會,立刻被信徒要求繳交月費2000元。

▲▼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師父(圖/翻攝佛教如來宗」官方網站)

▲信徒看到seafood都哭了。(圖/翻攝佛教如來宗」官方網站)

一聽到要繳交月費2000元,才真正了解這是入教真面目,他便要求起初掛保證會退回的報名費300元,才一剛開口,就看見一群師兄、師姐圍著他問,「你為什麼要退宗教?你這樣會業力引爆」,氣得他當面猛酸「原來你們口中偉大的seafood,在渡化眾生之前,還得先看你口袋有沒有2000塊?」原本以為可以敵退這些人,但他小看了。

他崩潰說,真的不誇張,就像電影《九品芝麻官》裡周星馳舌戰那群老鴇團那樣,剛開始會有一個代表跟他激烈討論,要是對方講不贏,就是接二連三的車輪戰,「我戰到第三個結束,覺得口渴才放棄,不然那300元,我本來打算要回來的。」無奈的他只好回家,想說一切都不會有來往,但帶他入門那位阿姨不死心撥打多通電話,瘋狂糾纏氣得他封鎖,想裝沒有這一回事。

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師父(圖/翻攝佛教如來宗」官方網站)

▲畫面超震撼。(圖/翻攝佛教如來宗」官方網站)

猛闖紫衣巢穴的行為,引來萬人讚爆說,「 就打著佛號做直銷阿」、「傳銷+宗教,無歒合法詐騙」、「太勇猛,居然能全身而退」、「會不會妙禪哪天說要出來選總統」、「那個叫邊緣人協會」、「感覺他們有業績壓力 這也要拉下線」、「我差那麼一點就被拉去洗腦」、「我有被朋友找去,一開始進去看到蠟像我就想走了」。

也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說,「因為某任女友參加了妙禪,我失去了她」、「我也繳過300元,覺得太假,拒絕再去」、「我身邊有朋友,活生生被拉進去,到現在已經2、3年了,真的不得不佩服可以讓這麼多人心甘情願,每月2000這樣奉養」、「我前年說他們是詐騙集團,就被恐嚇說會業力引爆,之後還不是好好的活到現在,小孩也生了,工作也順遂,業力引爆是......?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▲▼師父妙天火大反擊!妙禪收勞斯萊斯違戒「3年前就逐出宗門」。(圖/翻攝佛教如來宗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