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哈寶寶躺平酣睡...下秒遭天兵同伴一腳踩醒 1萬名男網友看了好痛

 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要叫人起床的方式也許多種,但用這招實在是太狠啦!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,內容是有隻哈士奇寶寶這天躺在地板上呼呼大睡,即使主人在一旁分點心牠也無動於衷,沒想到有名同伴一時忽略了牠躺在那,往上用力跳結果下秒著力點居然落在了哈寶寶的重要部位......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哈寶寶躺平酣睡,下秒遭同伴踩醒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62783988」)

▲一隻哈士奇寶寶躺在地上四腳朝天睡,沒想到竟遭神來一腳襲擊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62783988」)

林姓網友19日在臉書寵物社團「哈士奇俱樂部」轉貼這段視頻並註解,「二哈叫同伴起床的方式。」畫面中,一隻小哈士奇可能是太累了,即使到了用餐時間,牠還是依舊躺在地板上睡覺;只見一旁牠的同伴早就已經睡飽,擠在主人腳邊要討零食吃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哈寶寶躺平酣睡,下秒遭同伴踩醒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62783988」)

▲▼這......看了都疼阿!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62783988」)

哈寶寶躺平酣睡,下秒遭同伴踩醒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62783988」)

沒想到正當主人要移動位置餵食的時候,所有哈士奇幼幼們也趕緊轉動方向;此時,有隻汪星人用後腿撐住身體站立,結果前肢要落地時,竟不偏不倚地踩到熟睡哈寶寶的下體。這一踩讓原本呼呼大睡的幼幼瞬間驚醒,而那名「肇事者」卻一臉什麼都不知道的表情。

這段影片目前已累積上萬次的觀看次數,而且在底下留言回覆的網友大多是男性,紛紛留言笑說,「看了好痛啊!」、「蛋疼」、「不要在二哈的地盤這樣睡阿」、「啊多麼痛的領悟~」、「我重複看了n次,要笑死了」、「要倒過來看,表情更經典」、「這隻夠純!」、「蛋蛋的哀傷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哈士奇二哈起床睡覺蛋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