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首相安倍「吉本新喜劇」軋一角 「大阪腔神接梗」驚艷演員:真人嗎?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0日晚間突然現身大阪市中央區難波大花月劇場上演的「吉本新喜劇」,當場在喜劇中軋一角,讓現場900名觀眾瞬間氣氛熱烈起來。不過安倍現身是為了6月即將來臨的20國集團高峰會(G20),盼望大家多多幫忙。

綜合日媒報導,喜劇演員池乃めだか(Ikeno medaka)在「吉本新喜劇」扮演一名公司社長,當劇情演到跟經濟問題相關時,他招手要一名擅長說明經濟的人進來,沒想到走進來的人就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。

其他演員嚇得手忙腳亂,一度懷疑是模仿的諧星太過相像,於是開口問「您是哪位?」安倍回應「我是安倍晉三」,再被問到是否為本人時,安倍則用大阪腔回應「真的是本人」(ほんまに本物),逗趣回應瞬間炒熱現場氣氛,驚喜了900名觀眾。

不過安倍並非單純想在喜劇中軋一角,而是因為6月將在大阪舉行20國集團高峰會(G20),到時會有各國元首抵達大阪,討論貿易、全球暖化等話題,大阪也要實施交通管制,因此安倍才現身劇場,希望民眾多多協助、配合。

「吉本新喜劇」是日本藝能事務所吉本Creative agency(2007年以前稱為吉本興業)旗下諧星所出演的喜劇,已有60年歷史,但這是第一次有現任首相現身演出。等到安倍離場後,現場演員也忍不住說:「這還回得去普通的喜劇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