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用餐區吃飯!他發現大家「動作一致」...開涼麵慘遭學生妹白眼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位網友在臉書抱怨,昨日他到便利商店的用餐區用餐時,周圍的人都在安靜看書,讓他吃東西都不敢出聲,很不自在;隨後還因為拆包裝、無可避免地發出一點聲響,被旁邊的學生妹白眼,讓他很是無言。貼文一出,網友們幾乎都是挺原po的,認為既然選擇在公共用餐區讀書,就該乖乖接受那裡的環境條件,不應反過來要求別人。

▲▼   除了原po,其他人在地下室用餐區都在安靜看書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除了原po,其他人在地下室用餐區都在安靜看書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發文,他表示自己明明就是在便利商店地下室的用餐區吃飯,但是仔細環顧周圍,發現大家都在看書,還有學生在討論作業,害他吃東西都不敢發出任何聲音,覺得相當彆扭。原po透露,隨後他還因為拆涼麵盒子發出比較大的聲響,被一旁讀書的小妹妹白眼一下,實在是很無奈。

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們的討論,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原po可以自在做自己,畢竟那裡是「用餐區」而非K書中心,「要讀書去圖書館啊~不然在家讀就好了啊~」、「應該來碗維力炸醬麵的」、「本來就公共場所,自己選擇要在那裡讀的,就不要嫌別人發出聲音」、「找朋友一起去聊天~吵下去」、「是我就再弄大聲一點」、「在那裡真的可以專心用功嗎」、「最討厭這種人了,要吃個東西卻沒位置」。

其實每到夏日,許多民眾為了方便和省錢,會到速食店和便利商店點杯飲料然後坐一整天讀書,省下開冷氣的電費,「很多圖書館真的一位難求,假日還要提早去排隊」、「目前觀察連鎖店,淪陷最嚴重的1.摩斯 2.麥當勞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