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桌賽/21日匈牙利開打 林昀儒/鄭怡靜混雙拚合拍第二冠

▲林昀儒/鄭怡靜混雙。(圖/取自ITTF)

▲林昀儒/鄭怡靜混雙。(圖/取自ITTF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世界桌球錦標賽21日起在匈牙利展開,中華有男女各5位選手參賽,其中以新星林昀儒最被看好,他與鄭怡靜搭檔的混雙更被寄與厚望奪牌。

世桌賽2003年改制為奇數年打個人賽,偶數年打團體賽,今年中華男女名單,男子隊由38歲莊智淵領軍,包括陳建安、林昀儒、王泰崴、彭王維,女子隊則由一姐鄭怡靜領軍,包括陳思羽、鄭先知、蘇珮綾、劉馨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世桌賽於21日先展開單打資格賽,男單王泰崴、彭王維、女單蘇珮綾、劉馨尹都從資格賽打起,而林昀儒、莊智淵、陳建安、鄭怡靜、陳思羽、鄭先知自23日起才展開128強正賽。雙打部份,男女雙打各2組都從22日64強正賽出發,混雙則有彭王維/鄭先知從21日的資格賽打起,林昀儒/鄭怡靜則22日展開64強。

本次世桌賽可說是明年東京奧運的前哨戰,尤其又首度納入混雙,因此各國都想透過這次比賽練兵,中華隊也不例外,林昀儒/鄭怡靜今年首度合拍就有不錯的成績,先拿下阿曼公開賽冠軍、後在卡達公開賽也有4強,在所有項目中最被看好能為中華隊奪牌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