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最後一次「約會」!他命根遭故意坐斷 忍痛到警局報案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女友最後的逆襲?他提分手竟慘被「斷根」...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名王姓男子2年前受不了女友太黏,提出分手,還約好打完「分手砲」就分開,豈料雙方「女上男下」做到一半,女方竟刻意折斷命根子,導致他下體重傷。王男氣不過,凌晨只拿帽子遮下體,就衝到警局報案,堅持告前女友傷害,讓警方看了當場傻眼。

王男跟女友交往2年多,但對方很沒有安全感,所以他平時不僅得照三餐報備行蹤,睡前還一定要打電話說「我愛妳」。長久下來,王男覺得女友太黏,提出分手,最後經過一番爭吵,女方總算答應溫存最後一次後就分手,沒想到卻釀成慘劇。

案發當天,王男下體慘遭女方坐斷,第一時間氣得只拿帽子遮掩下體,就衝到警局報案。當時王男指著自己的胯下,訴說生殖器遭女友「故意折斷」、「腫得像薩克斯風」,堅持提告「故意傷害」。

他強調,過去兩人嘿咻時也試過「女上男下」,次數不下百次,每次都沒問題,偏偏要分手了才發生這樣的事。至於為何要打分手砲,他則說明是女方要求,讓他懷疑背後動機不單純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王男原以為能好聚好散地過完「最後一夜」,沒想到卻發生悲劇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警方聽完來龍去脈後,第一句是先提問「有錄影畫面嗎?」,因為男歡女愛的事只有當事人清楚,若沒有辦法舉證女方是故意為之,勝訴機會不大。

眼見王男傷勢嚴重,可能釀成不可挽回的悲劇,警方當下趕緊提醒「傷害罪6個月內都能提告」,建議他先到醫院治療,這才讓王男先行離開。

安南醫院泌尿科醫師指出,陰莖其實不會因為性行為而「骨折」,即便外表看似被折斷,但其實是內部的「白膜」受傷破裂,導致充血腫脹。假如傷口超過半公分,的確很可能腫得像茄子或薩克斯風,這都是曾有過的案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