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大猩猩與人自拍!巡守員巧手留下驚艷瞬間 「偶像團體」照片網瘋傳

記者郭家榮/綜合報導

「反盜獵菁英單位及戰鬥追蹤者」(The Elite AntiPoaching Units And Combat Trackers)臉書專頁日前上傳了一張照片,一位維龍加國家公園(Virunga National Park)的巡守員在園內和兩隻黑猩猩開心地「自拍」。照片曝光後吸引了萬人留言、分享,網友稱讚根本就像是偶像團體,大猩猩的姿勢超專業。

▲▼維龍加國家公園(Virunga National Park)的巡守員和2隻大猩猩自拍,姿勢帥氣猶如偶像團體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Elite AntiPoaching Units And Combat Trackers)

▲維龍加國家公園的巡守員和2隻大猩猩自拍,姿勢帥氣猶如偶像團體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Elite AntiPoaching Units And Combat Trackers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張照片拍攝於剛果民主共和國的維龍加國家公園,只見一隻大猩猩帥氣地站立,另一隻大猩猩則躲在拍攝者的後方探出頭,而畫面中的1人在稍遠處看向鏡頭,負責拍照的巡守員手指一按,這張精美的「偶像團體照」就誕生了。不過巡守員也在照片中備註,「又是在辦公室的一天」,暗示這樣的場景是他們的日常。

文章一發布,至今已有超過1.3萬人按讚、逾1.5萬次分享以及1700多則留言,網友表示「感謝讓牠們安全」、「大猩猩們在笑!」、「多麼精彩的照片,期待更多分享」。巡守員也在文中呼籲,歡迎大家贊助國家公園,讓這一切變得更不同,鼓勵保護環境和野生動物。

維龍加國家公園於1925年成立,是非洲第一個國家公園,在1979年被列為世界遺產,園內以特殊地形景觀與生物多樣性聞名,含括了比非洲大陸上任何保護區域更多的鳥類、哺乳動物和爬行動物。其中,園內也成功保護了被列為世界最瀕危物種之一的大猩猩,並成功增加了牠們的群體數量。

關鍵字: 剛果民主共和國大猩猩Virunga national park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