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婚鬧升級「上床強脫內褲」新娘只能笑 她回憶:越掙扎他們越興奮

▲▼變態婚鬧升級「上床強脫內褲」新娘只能笑 她回憶:越掙扎他們越興奮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正能量專員)

▲微博出現的婚鬧短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正能量專員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婚鬧再生級,微博出現一段影片,只見新娘在床上,全身只剩絲襪與內衣內褲,一旁竟然有兩位「男親友」瘋狂搶拉內褲猥褻,但過程中新娘並沒有大力反抗,只是笑著閃避「拉褲手」。網路上有位網友白玉(化名)分享「被婚鬧」心得,結婚那天被一群陌生男人壓在床上,被脫得一絲不掛。但她最後放棄掙扎,因為「在那群禽獸面前,你越掙扎,他們越興奮」。

網路流傳的婚鬧短影片只有僅僅6秒,只見新娘跟新郎在大紅色喜床上,身上的衣物「沒剩多少」,一旁有兩位男性友人,一前一後搶拉新娘的內褲。雖然新娘試圖閃躲,但疑似被新郎拉回中間,在動彈不得的情況下,只能緊抓棉被護住胸前,並笑著等「摧殘」過去。

▲▼親友鬧洞房,讓公公與媳婦玩帶有性暗示的遊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親友鬧洞房,讓公公與媳婦玩帶有性暗示的遊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其實大陸婚鬧的脫序影片並不少見,之前就曾有新娘穿著中式禮服,但裙子在大街上被親友扯掉,氣得乾脆不穿丟在地上,並把手上的捧花用力往後丟,生氣離開;還有公公下身掛隻大湯勺,對剛嫁進來的媳婦肚子前的鐵鍋蓋猛敲,直接問「響不響啊?」,取其諧音「想不想啊?」來為難對方。

►新娘遭扯下婚裙 氣到乾脆只穿絲襪「下空」走人

►公公逼玩「下身碰撞」邪笑狂抖動:響不響? 新娘崩潰

▲大陸的婚鬧文化一直存在許多爭議,常常都會太過頭。大陸網友也再微博上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新娘的裙子直接被脫掉,這過分的行為也讓她相當不爽,甚至努摔新娘裙,甚至不穿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新娘氣到連裙子都不穿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一名「白玉」的「前新娘」就在網路上分享,婚禮當天被一群男人強押上床,還試圖扒光婚紗,只能彎著身子用手拼命護住胸前,並淒厲地叫老公,但另一半早就不知道被親朋好友拉去哪裡陪酒了。還有人趁亂用嘴親,口臭味混雜著煙味讓人反胃。

白玉說,經過掙扎無效,最後還是被脫得一絲不掛,那個場景,「不知道的,還以為這是哪個土匪剛搶來的女俘虜」,只能無助的在屋裡慘遭蹂躪。這時候長輩們還在屋外頻頻點頭稱讚,「年輕人真會玩,這婚禮辦得好,熱鬧」。

至於為什麼不生氣翻臉,白玉表示,「我什麼辦法都試過了。但在那群禽獸面前,你越掙扎,他們越興奮。最後我只剩絕望,祈禱時間快過去」,而且鬧完之後還會把責任推給「婚禮」兩個字,「大喜的日子,大家都是圖個喜慶。咱們就是鬧著玩,你別這樣掃興」。

除了新娘,文章中還整理出幾個因「鬧伴娘」引起的社會案件,包括2011年西安有伴娘在婚禮結束後,被男方親友性侵;山東泰安2013年有位16歲伴娘,在受到鬧婚猥褻後輕生;2017年廣東佛山,22歲伴娘因伴郎團推擠墜樓身亡等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新房婚鬧影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正能量專員)

▲▼變態婚鬧升級「上床強脫內褲」新娘只能笑 她回憶:越掙扎他們越興奮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正能量專員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