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顯白!亞曼尼推出「訂製雪霧粉」,打造仙氣美唇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GA再創唇彩新話題,2019年全新亞曼尼訂製雪霧粉,攜手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和奢華訂製柔霧唇露,共同打造眾所注目的「訂製雪霧粉」,掀起粉色旋風。

▲▼GA推出雪霧粉唇彩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訂製雪霧粉加入特殊粉體,讓粉紅都提升了一個色階。(圖/品牌提供)

全新訂製雪霧粉系列,靈感源自一片白靄靄雪中初芽的花朵綴出甦醒的粉色,打造全新11色限量「訂製雪霧粉」色調,含獨家雪霧顯白因子,能透過光學補色原理,修飾視覺膚色,使膚色自然勻亮,一抹立即粉嫩顯白。

▲▼GA推出雪霧粉唇彩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奢華絲絨訂製唇萃主打色410雪霧玫瑰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結合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和奢華訂製柔霧唇露,推出三大訂製雪霧粉色調:雪霧裸粉色、雪霧橘粉色、雪霧桃粉色,賦予雙唇霧透光的奢華質地的高級質感。

▲▼GA推出雪霧粉唇彩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粉色很萬用,無論是健康膚色或是白皙肌膚都OK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Giorgio Armani國際彩妝總監 Linda Contello表示:「全新11色亞曼尼訂製雪霧粉色調新色,無論任何膚色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訂製雪霧粉,一抹立即顯白、自然好氣色,以Giorgio Armani高訂的色調綻放亞曼尼女人獨有的氣息!」

▲▼GA推出雪霧粉唇彩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活動1

5/1至全台Giorgio Armani專櫃排隊及亞曼尼精品美妝官方線上旗艦館,購買全新【亞曼尼訂製雪霧粉】限量系列任一支,即贈「亞曼尼訂製雪霧粉 訂製筆記本」乙本。

▲▼GA推出雪霧粉唇彩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活動2

5/1-6/31至全台Giorgio Armani 專櫃購買亞曼尼彩妝類產品滿6,000元,即贈「亞曼尼訂製雪霧粉 訂製周邊組」乙組,內含「亞曼尼訂製雪霧粉訂製小圓包」一個、「奢華絲絨訂製唇萃#500 精巧版」一個以及「訂製雪紡亮白精華氣墊粉餅精巧版」一個。

▲▼GA推出雪霧粉唇彩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奢華訂製唇露的主打色是406雪霧番茄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