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溫40度↑衝時速250KM!Bugatti Divo超跑炎熱測試曝光

▲▼ Bugatti Divo進行炎熱測試。(圖/翻攝自Bugatti)

▲全球限量40部的Bugatti Divo近日進行炎熱氣候測試,預計將在年底或明年初開始交車。(圖/翻攝自Bugatti 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甫於去年圓石灘車展亮相,全球限量40部、並已全部完售的Bugatti Divo(相關報導請點此)近日公布測試照。在原廠開發工程師駕駛下,這部頂尖超跑在攝氏40°的炎熱氣候中進行嚴苛考驗,確保車輛具有高水準的品質表現。

▲▼ Bugatti Divo進行炎熱測試。(圖/翻攝自Bugatti)

▲攝氏40°、時速需達250km/h的條件相當嚴苛,但這也考驗著Bugatti Divo的冷卻系統是否足以勝任。

植基於Chiron之上,Bugatti Divo透過車體輕量化、優化空力套件等方式增進操控性能,即便在極速「僅」剩380km/h的情況下也能刷新Chiron的單圈紀錄。動力部分同樣搭載著名的W16 8.0升4渦輪增壓引擎,具有最大馬力1,500匹、扭力峰值163.2公斤米的極致性能表現。

▲▼ Bugatti Divo進行炎熱測試。(圖/翻攝自Bugatti)

▲▼ Bugatti Divo進行炎熱氣候測試 。(圖/翻攝自Bugatti)

▲Bugatti Divo由原廠開發工程師Julia Lemke進行測試,預計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就會陸續交車。

此次Bugatti Divo在原廠工程師Julia Lemke的駕駛下,以時速250km/h在攝氏40°的炎熱環境中進行測試,確保Bugatti Divo維持一貫的高水準表現,預計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就會開始交車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