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命宮拖累家人」新手媽剛生兒子!保險業務3句話 讓她當場崩潰

▲媽媽還沉浸在生兒的喜悅中,結果一看保險業務傳來3句話,當場傻眼...(示意圖/資料照)

▲▼哺乳,嬰兒,餵奶,母乳,奶瓶,嬰兒哺乳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位新手媽媽在臉書發文,表示兒子剛出生14天,她也還在坐月子,沉浸在產子的喜悅中,不料卻收到一個在當保險業務的朋友傳訊,自稱對命理略知一二,要她趕緊替兒子保壽險跟醫療險,理由是「他有會拖累家人的命」,讓她超級傻眼,心情五味雜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「我兒子才出生14天, 昨天一個保險業務員朋友沒來由地突然密我,跟我說了這樣的話。」對話截圖中可以看到,對方傳LINE說道「我看紫微,你兒子容易生病,要做壽險跟醫療險要加強,他的命宮有會拖累家人的命。」

▲▼「命宮拖累家人」新手媽剛生兒子!保險業務3句話 讓她當場崩潰。(圖/爆怨公社)

▲保險業務掐指一算,3句話鐵口直斷「你兒子容易生病。」(圖/爆怨公社)

原PO無奈地說,她還在坐月子,沉浸在當媽媽喜悅,結果對方拿了兒子的生辰八字算紫微斗數,還說出這一席話,讓她心情如洗三溫暖,「不管今天我兒子怎麼樣,都是我的寶貝跟心頭肉,他的好與壞,我跟孩子的爸都會自己承擔,即便未來孩子生病,對我們來說都是甜蜜的負擔…」

許多網友看完也傻眼,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記得15歲以下的小孩保壽險,好像也不會理賠」、「這個業務有點走火入魔,讓人不太舒服」、「我也算出他是五行缺德, 命裡欠揍」、「他紫微算得準就能當大師了,不會當保險業務員 」、「江湖術士,一派胡言!孩子們的未來都是光明的,豈能讓你在那妖言惑眾」掀起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