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俱男排/連兩場攻下球隊第二多分 焦璿誠:進四強滿有機會

▲▼亞俱男排,中華vs澳洲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亞俱男排,中華vs澳洲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台北報導

2019年亞洲俱樂部男子排球錦標賽20日賽程,中華隊前一日直落三擊敗新加坡,今天晚間在天母體育館交手新澳洲隊,最終中華隊以3比0(25:17、25:17、25:17)擊敗澳洲,隊長吳宗軒和焦璿誠為球隊攻下最多分。

中華隊排出以U23世大運為班底的陣容,吳宗軒、蘇厚禎擔任大學長帶領學弟們,前兩局順拉開比數,加上澳洲隊發球出界頻頻,第三局中段中華隊遭遇一些小亂流,讓澳洲逐漸追上,不過劉家昌吊球得分,高偉誠、吳宗軒、陳政錡攻擊及攔網得分,最後由張景翔上場發球直接得分,中華隊直落三獲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焦璿誠。 

▲▼亞俱男排,中華vs澳洲  ,焦璿誠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對於第三局失誤增多,劉家昌提到,「當時教練就是提醒我要放鬆去舉球、配球,順順的去打就好。」而連兩天都為球隊拿下第二多分的焦璿誠則提到,「主場的氣氛很好,賽前會覺得很亢奮,不過也會提醒自己不要受到場外影響表現。」

焦璿誠在前一場對新加坡拿下8分,今天則是貢獻9分,都是球隊第二高,不過仍談到自己有些不足,「攔網時間點還是沒有抓好,接下來對上印度,就是要做好接發球,回去再研究影片,目前球隊狀況來說,滿有機會進入四強的,就要把實力還有自己的表現發揮出來。」

▲▼ 亞俱男排,中華vs澳洲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小組完整戰績如下:

A組由2戰全勝的中華隊、1勝1敗的澳洲晉級。
B組由3勝的伊朗、2勝1敗的斯里蘭卡晉級。
C組同為2勝1敗,不過卡達積分較高為分組第1,印度則以分組第2。
D組由2戰全勝的日本、1勝1敗的越南晉級。

▲▼ 亞俱男排,中華vs澳洲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關鍵字: 亞俱男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