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她嘴唇沾泡沫! 玄彬重現9年前《秘密花園》名場面

2019年04月20日 21:07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人氣演員玄彬1月結束戲劇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拍攝,相隔6年來到台灣舉辦見面會,他過去主演的夯劇《秘密花園》、《我叫金三順》都在活動上出現許多巧思,最後一個環節,他抽出一位幸運粉絲上台,精心唸出中文向女粉告白,3000粉絲當場戀愛。

▲▼玄彬見面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玄彬見面會找粉絲重現劇情《秘密花園》、《我叫金三順》、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台詞約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玄彬見面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玄彬20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,他從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聊到《我叫金三順》,還應觀眾要求唱出《秘密花園》OST《那個男人》。最後一個環節「咖啡廳約會」,他融入《我叫金三順》、《秘密花園》的劇情,與粉絲十指交扣,還在嘴唇上沾咖啡泡沫,最後拿起花告白:「能接受我的心嗎?」他特地用中文再唸一次台詞,展現滿滿誠意。

▲▼玄彬見面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為了看清楚台下粉絲,玄彬不斷用麥克風擋強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活動在一片羨慕的尖叫聲進入尾聲,他感動地說:「可以這樣在同個空間裡一起度過,是非常大的幸福。」希望粉絲能滿載能量回家,他最後在大螢幕放出親手寫的信,「17年來走過的演員生涯,造就現在的我,都是因為粉絲的關心與支持,給我毫無保留的愛,我將在心中滿滿珍藏活下去,永遠不會忘記的2019年春天。」最後唱著喜愛的歌曲《SHALLOW》,圓滿結束見面會。他明天離台,班機不公開。

▲▼玄彬見面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見面會在玄彬的歌聲下圓滿結束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