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吳宗憲!許茹芸唱一半「金曲歌后登場」美聲暖爆小巨蛋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華語樂壇天后許茹芸20日在小巨蛋舉行「綻放的綻放的綻放」演唱會,除了綜藝天王吳宗憲當嘉賓,還有金曲歌后徐佳瑩(拉拉)相挺,兩人合唱《愛就愛吧》,還有拉拉替她譜曲的《花粉症》,兩人首次合唱就在小巨蛋獻給歌迷,讓全場觀眾歡呼。

▲▼許茹芸小巨蛋演唱會-許茹芸,徐佳瑩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許茹芸演唱會,徐佳瑩當嘉賓合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許茹芸說,自己非常喜歡拉拉的聲音,覺得拉拉非常可愛,請音樂總監陳建騏邀請她,沒想到拉拉非常有義氣地一口答應。拉拉聽了笑說:「當然阿,許茹芸耶~」而這次拉拉也替她在新專輯中寫新歌《花粉症》,她稱讚許茹芸:「哇花仙子耶,我是小肥花!」可愛反應逗樂許茹芸,兩人也牽著手合唱,直說:「很感動!」接著拉拉又獨自演唱《到此為止》,美聲溫暖小巨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許茹芸小巨蛋演唱會-許茹芸,徐佳瑩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許茹芸找徐佳瑩當嘉賓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許茹芸在舞台上秀出外婆、許爸許媽年輕時的照片,講出對93歲高壽過逝外婆的想念,也懷念外婆家的菜脯米、紅龜糕、菜頭粿等傳統食物,也提及母親的刻苦勤儉來自於外婆的美德,剛毅的媽媽嫁給了溫柔的爸爸,生下了姊姊和她,許茹芸感謝父母給予的愛,稱自小就是掌上明珠,受爸爸疼愛的小公主,至今雖遠嫁韓國,兩人每天仍然不間斷的聯絡,稱讚許爸一路從BB Call、手機、簡訊、FaceTime到現在的臉書、IG和LINE,「爸爸為了我,很努力追上時代的潮流。」

▲▼許茹芸小巨蛋演唱會-徐佳瑩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徐佳瑩唱三首歌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許茹芸話鋒一轉:「更幸運的是,我又遇到一個可以讓我繼續任性的男人。」又說:「這個男人從他的size上,就已經完全可以延續我小小女孩的夢幻世界!」此時台上曬出她與老公Mr. Big的恩愛照,琇琇又分享,嫁到韓國五年從來沒有自己坐過計程車,只因老公覺得一個女孩子單獨坐計程車很危險,許茹芸笑說:「其實我是很享受的!」

▲▼許茹芸小巨蛋演唱會-許茹芸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許茹芸在小巨蛋開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