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學翰開場飆海豚音「全場醉了」 唱完轉身「幫我臉書按讚」台下大笑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《聲林之王》人氣選手馮玟璇、贊薇、呂學翰和「孔雀」林忠培今(20日)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「I-WANT星勢力」演唱會,呂學翰在開場演唱《幻聽》大飆海豚音,全場觀眾屏氣凝神,不過呂學翰演唱完馬上又客氣的和台下粉絲說:「謝謝!謝謝!」模樣相當可愛。

▲▼《聲林之王》選手呂學翰出席【I-WANT星勢力】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呂學翰在演唱會上拜託粉絲按讚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呂學翰抱著花束,靦腆的獻給一旁的「師姐」馮玟璇和贊薇,正式宣布加入藏雲娛樂經紀公司,成為「I-WANT星勢力」的一份子。呂學翰以吉他自彈自唱,一連帶來《魚仔》、《只能勇敢》、《不為誰而作的歌》及《我矮又怎樣》,看著台下熱情揮手的粉絲,呂學翰還不忘提醒,「大家快上我的臉書按讚!」全場笑翻。

▲▼《聲林之王》選手呂學翰出席【I-WANT星勢力】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呂學翰開場狂飆海豚音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「孔雀」林忠培走上台接著演唱,自嘲:「我在《聲林》第一集被淘汰,但是交到很多好朋友,接下來的嘉賓,有人知道是誰嗎?」台下粉絲熱情喊著:「楊丞琳!」安懂微笑默默走上舞台,深情演唱《不離開》,全場合唱,安懂也趁勢宣布好消息,透露:「近期正在籌劃第二張專輯。」

▲▼《聲林之王》選手林忠培,吳亦帆出席【I-WANT星勢力】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《聲林之王》選手「孔雀」林忠培(左)找來吳亦帆當嘉賓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《聲林之王》選手馮玟璇,贊薇,林忠培出席【I-WANT星勢力】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《聲林之王》選手馮玟璇、贊薇和林忠培開唱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《聲林之王》選手安懂出席【I-WANT星勢力】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安懂擔任演唱會嘉賓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《聲林之王》選手安懂出席【I-WANT星勢力】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