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電狼3:0大敗MAD 勇奪《英雄聯盟》2019春季季後賽冠軍

閃電狼3:0大敗MAD 勇奪《英雄聯盟》2019春季季後賽冠軍

▲ 閃電狼以 3:0 的紀錄擊敗 MAD,拿下 2019 春季季後賽總冠軍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記者樓菀玲/高雄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2019 春季季後賽總冠軍賽移師高雄 TESL 電競館開打,最終由閃電狼以 3:0 的成績直落三擊敗 MAD,順勢拿下 2019 春季季後賽總冠軍,並代表 LMS 前進 MSI 出戰。

本次賽事採用 Bo5 制,首先拿下三勝的隊伍即為獲勝,而獲勝的隊伍除了將代表 LMS 賽區出戰之後的 MSI之外,還可以獲得 150 萬元的賽事獎金。

第一局開場 20 多分由 MAD 星朵拉拿下首殺,由 MAD 掌握前期優勢,後來雙方在中路打出 2 換 1 結果,而這一打也扭轉了局勢,前期 MAD 建立起來的優勢已經被扭轉,此時此刻開始已經變成平局的狀態,後來閃電狼趁勝追擊拿下巴龍直取高地,由閃電狼拿下第一局的勝利。

第二局開始閃電狼打得十分激進,率先拿下首殺,與 MAD 打得互不相讓,然而 MAD 卻因為開戰位置不佳而遭到閃電狼血洗,最後被閃電狼一舉直上高地擊破主堡,由閃電狼拿下第二局的勝利,聽牌總冠軍。

第三局開場由 MAD 拿下水龍,隨後雙方在野區交戰打出了 1 換 2 的擊殺數,閃電狼取得上風開始滾起雪球,MAD 雖然力圖扭轉劣勢,但終究不敵拿下優勢的閃電狼,最後雙方關鍵的會戰分出勝負,由閃電狼以 3:0 的成績擊敗 MAD拿下 2019 春季季後賽總冠軍。

本次系列賽 MVP 由閃電狼 Hanabi 選手獲得,Hanabi 表示自己就是抱持平常心,對於自己獲得 MVP 的想法十分謙虛,說自己只是運氣好。而現場訪問提到閃電狼教練對於本季奪冠有何評價,教練認為閃電狼本來就是很厲害的隊伍,對於能夠拿到這樣的成績算是預料之中,至於接下來的 MSI 該如何迎戰,教練也說希望能夠維持不要失誤繼續保持下去。

延伸閱讀

MAD「空月」季賽表現佳 全家「人手一個」加油板到場觀戰

《英雄聯盟》季後賽冠軍戰門票10分完售 高雄玩家敲碗:希望比賽多一點

電競賽事戰隊周邊經濟夯 閃電狼免費發「加油包」謝玩家

關鍵字:英雄聯盟FWMAD電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