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快閃全中運! 教育局長緩頰:訪美後行程太滿

▲▼韓國瑜快閃全中運 。(圖/高雄市教育局提供)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全中運。(圖/高雄市教育局提供)

記者洪靖宜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由高雄市承辦的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,20日舉辦開幕典禮,但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後先回應媒體有關蔡英文總統與軍法問題後,只上台簡單致詞,不到一分鐘時間隨即快閃離開,讓在場運動員傻眼,事後高雄市教育局長吳榕峯出面緩頰,他說韓國瑜訪美前遲遲沒確定是否能出席,回台後行程滿滿,一直到昨晚(19日)下班前,才確定會出席全中運,但因為後面有私人行程,所以必須提前來,無法待完全程。

全中運辦在高雄,身為高雄大家長的韓國瑜,預定18:30要上台致歡迎詞,不過他提前到場,先接受媒體聯訪,緊接著進了會場,運動員都還沒進場,國歌也還沒唱,便先致詞,然後就離開,讓全場是措手不及。

▲▼韓國瑜快閃全中運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教育局長吳榕峯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高雄市教育局長吳榕峯出面緩頰,他說韓國瑜訪美前就遲遲沒決定是否出席開幕儀式,回台後也因為行程很多,原本預計由副市長出席,但因為活動隆重,韓國瑜在昨晚(19日)下班前,才確定會出席全中運,但因為後面還有行程,沒辦法待完全程,有跟教育部長潘文忠告知,潘文忠也接受。

吳榕峯提到市長到場時有跟各位貴賓致歉,過程都由吳榕峯協調,但副總統陳建仁來時,因為吳榕峯正在忙,是由部長跟副總統報告。

吳榕峯強調「有來總比沒有好」,這是教育部和體育署的討論結果,讓韓國瑜先進場和選手打招呼,在先行離去,一切都是照順序進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