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E女星路上「遭色狼抓胸」 直接追進廁所還擊!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香港嫩模伍淑怡(Yoyo)素有「翻版謝婷婷」的封號,過去曾因直播跳海送醫、自爆遭員警約砲等,多次登上港媒頭條版面,近日她又透露在路上遭到色狼襲胸,她隨即跟上去,狂搧對方巴掌,隨後還在IG上怒斥:「連我伍淑怡都敢非禮!」

▲伍淑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、IG/伍淑怡)

▲伍淑怡走在路上被色狼抓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伍淑怡)

伍淑怡20日在IG上發文:「好久沒有試過大巴掌大巴掌地打人,連我伍淑怡都敢非禮!」她還曬出一張坐在浴缸邊,對鏡頭擺出兇狠表情的照片,表現出自己的狠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伍淑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、IG/伍淑怡)

▲伍淑怡發文。(圖/翻攝自IG/伍淑怡)

隨後伍淑怡在接受香港媒體《東網on.cc》採訪時,還原了遭非禮的經過,事情是發生在19日晚間,當時她與朋友在一起,沒想到路上就遇到一名2、30歲左右的男子,趁擦身走過用手抓了她的胸部,然後快步逃走。之後伍淑怡與朋友追著該男子到廁所,她先質問但對方不承認,於是她連打了該男子好幾巴掌,對方才鬆口「只是玩一下」承認非禮並道歉,事後伍淑怡並沒有報警處理:「我都打了他了!」

▲伍淑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、IG/伍淑怡)

▲伍淑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、IG/伍淑怡)

▲伍淑怡不僅外型甜美,身材也非常火辣。(圖/翻攝自IG/伍淑怡)

伍淑怡過去曾參演《喜愛夜蒲2》、《賭城風雲》等電影,因外型甜美,加上有著35E好身材,是許多宅男心目中的女神,她去年才在社群網站上透露,在路上被一名已婚警察要電話,對方還暗示想與她當砲友,氣得她直接公開錄音和對話紀錄,要大家小心,沒想到近日這次又在路上遭到非禮,讓粉絲都非常擔心,大家紛紛在底下留言:「要好好保護自己」、「真的覺得你應該報警,不能就這樣放過色狼」,掀起不少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