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有機會帶領台灣 賴清德:會全面推動觀光

2019年04月20日 18:30

▲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20日上午為台灣經典小鎮宜蘭市觀光代言,他說若有機會帶領台灣,會全面推動觀光產業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20日上午為台灣經典小鎮宜蘭市觀光代言,他說若有機會帶領台灣,會全面推動觀光產業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20日上午到宜蘭市丟丟噹森林廣場,為台灣經典小鎮宜蘭市觀光代言,他說若有機會帶領台灣,觀光產業是經濟發展的重要產業,無煙囪工業用3個全面來發揮出來,及全力推動。

2019小鎮漫遊年經典小鎮,宜蘭市入選,市公所感謝賴清德在行政院長任內給資源與大力支持,20日特別邀請賴清德為宜蘭市觀光代言。賴清德說,宜蘭市是美麗城市,市長江聰淵推動歷史文化很用心,賺更多觀光財,嘉惠宜蘭。

賴清德表示,觀光是無煙囪工業,鄰近國家都在推動,不管日本、韓國、新加坡、香港,或歐洲,很多國家都把推動觀光產業,當做推動經濟的重要產業,台灣是福爾摩莎,美麗之島,漂亮的風景是人,地理環境國際稱羨,人文更勝一籌,各項觀光條件非常好,應該全面推動觀光產業。

他說,作法是要打出台灣代表性,有台灣品牌,國際宣傳,有3個全面:

第1、全面是學宜蘭市與台南市經驗,把歷史人文、地理風景,宗教信仰,建築美學,美食饗宴,各種觀光元素,全面發展。

第2、個全面是中央與地方合作,政府與民間觀光產業結合,只有產官學全面合作,推展有效果。

第3、全面是不受時間影響,包括觀光價值面全面合作,包括景點的改造與維護,觀光品質的提升,住宿交通與服務,以台灣品牌與地方特色行銷,例如台南市與宜蘭市文化觀光,每座城市都有定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