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AAA隊長浦田直也超商「醉毆女生」 遭警方逮捕!

▲▼浦田直也涉嫌超商搭訕陌生女生還打人被逮。(圖/翻攝自推特/浦田直也)

▲浦田直也酒醉打女生,被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浦田直也IG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36歲日本人氣團體「AAA」隊長浦田直也涉嫌在超商毆打陌生女性,被警方逮捕。他曾是濱崎步的伴舞,雙方以姐弟相稱,還傳出熱戀緋聞,後來成為6人團體「AAA」的主唱,同時也以「URATA NAOYA」進行個人演出。

據日媒《富士電視台》快報,浦田直也19日下午5:00左右,在東京某間超商試圖搭訕一位20多歲女性,因為對方沒有回應,便生氣出手摔巴掌,最後被警方逮捕。而他當時喝醉,對事件已經不記得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浦田直也涉嫌超商搭訕陌生女生還打人被逮。(圖/翻攝自推特/浦田直也)

▲浦田直也涉嫌超商搭訕陌生女生,見對方不回應還摔巴掌。(圖/翻攝自推特/浦田直也)

浦田直也身為「AAA」隊長兼主唱,其他成員包括西島隆弘、宇野實彩子、日高光啓、與真司郎、末吉秀太等人。該團2005年隨著周杰倫電影《頭文字D》在日本推出電影主題曲正式出道,同年奪下47屆日本唱片大獎最佳新人獎。

▲▼AAA。(圖/翻攝自AAA官網)

▲AAA成軍14年,成員包括宇野實彩子(左起)、日高光啓、西島隆弘、與真司郎、浦田直也、末吉秀太。(圖/翻攝自AAA官網)

浦田直也在團體成軍3周年後,也宣布開始個人活動,至今14年活躍歌壇,沒想到發生酒醉打陌生女子的事件,20日消息曝光震撼日網,更被眾人痛批「藝人是帶給人們夢想的工作,更應該要注意」、「人氣團體的隊長沒有自覺嗎」、「感覺受害女生會留下陰影」、「應該要嚴懲!希望不要回來演藝圈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