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渴另一伴幫買礦泉水 她爆氣PO文「想敲死對方」!網傻眼:你到底想怎樣

▲毛巾、礦泉水。(圖/記者楊筱柔攝)

▲喊渴要另一半買礦泉水對方照做,她竟爆氣「想敲死他」,網友傻眼「你想怎樣」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記者楊筱柔攝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人人都說「女人心海底針」,常常讓人摸不透在想什麼,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問道,當說很渴時,另一伴幫你買了一瓶礦泉水回來會有何感想,「我的話當下有種想拿礦泉水敲死對方的衝動」,而文章一出,網友看了紛紛傻眼留言,「你到底想怎樣」。

原PO在臉書《靠北男友》發文寫道,「想請問各位,當妳說很渴,要另一伴出門順便幫你買一瓶礦泉水回來,自己當下的感想是什麼?」文末還寫出自己的想法「我的話當下有種想拿礦泉水敲死對方的衝動」。

文章一出,就有網友在下面留言問道,「你他X的到底想怎樣」,而事後該文章也被網友分享到臉書社團《爆癈公社》表示,「所以到底要怎麼做?」許多網友見狀傻眼,留言表示「要什麼就直接說,我是你男友才想敲死你」、「把話說清楚很難嗎?」、「不是說要買水嗎?不然要買什麼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喝手搖杯吸到異物!打開杯底「滿滿觸角」...他崩潰:還有2隻完整+2個半隻

未來婆婆嗆「不是親生」!逼出錢結婚還阻孝順娘家 她「分手快樂」網讚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