隆鼻半年後打噴嚏「飛出棉花球」 醫拒賠:你怎麼呼吸的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西南昌市一名朱姓女子半年前花2.6萬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12萬元)隆鼻,但隨後多次感到不舒服,與院方協商後做了修復。不料近日朱女打噴嚏時,竟然從鼻子內噴出一個棉花球,「裡面都是血絲,而且發臭發爛」。對此院方拒絕賠償,並堅稱朱女必須先證明是醫生的失誤。

▲▼隆鼻不適打噴嚏竟噴出棉花球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朱女手術後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,係啊安通)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朱小姐表示,近日因覺得鼻子不舒服,她跑了一趟醫院做檢查,但因為醫生從外部看不出來什么問題,她又自己回了家,「我回到家以後,突然就是不舒服,打了一個噴嚏,居然打出了那么大一塊棉球」,裡面都是血絲,而且發臭發爛,然後大量的血流出來了,「這個時候我就意識到,應該是隆鼻產生。」

朱女透露,之前的隆鼻手術經手了3位醫生,從矽膠填充換為了膨體填充,她也不知道,這個棉球是什么時候留在鼻子裡的。對此,她向院方索償10萬元(約新台幣46萬元)。

▼從鼻子噴出的棉花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隆鼻不適打噴嚏竟噴出棉花球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院方負責人受訪時,出示了一份雙方在今年1月簽訂的「終結了斷申請書」。上面顯示,因朱女士對術後效果不滿意,院方退還朱女士1萬元,雙方已經解除了醫患關係;朱女士自簽訂本終結了斷申請後,發生的任何問題與醫院無關,並且放棄投訴訴訟和曝光。

▼雙方簽訂的「終結了斷申請書」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隆鼻不適打噴嚏竟噴出棉花球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院方表示,朱女士在簽訂了這份了斷申請書後,還要索賠10萬元,他們無法接受。目前,院方希望朱女士所反映的棉球問題,能夠提供相應的證據。

美容門診部院長吳小凡表示,「據她反映棉球在鼻腔裡待4個月,我們的呼吸是受不了的,首先要清楚這個紗布是人為的,還是我們弄的。這塊一定是要給個結果,我們希望她提供相應的證據,經過鑒定是我們的,我們不會逃避去承擔相應的責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