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立委初選出爐 新北林德福、新竹林為洲勝出

▲▼林德福、林為洲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、陳政錄攝)

▲林德福、林為洲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、陳政錄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黨部、新竹縣黨部20日公布立委初選結果,兩個選區都由現任立委林德福、林為洲出線,挑戰2020立委大選。

林德福在臉書發文表示「完勝初選」,感謝永和區、中和秀安區鄉親的支持與愛戴,「這一趟責任承諾之旅,我會繼續努力。」

林為洲也在臉書公布民調初選結果,由執行民調作業公司為TVBS和聯合報民調中心進行作業,民調結果林為洲以46.166%支持度勝出、林志華獲得40.357%的支持度、范振揆獲得13.477%的支持度落敗。

林為洲說,這次初選過程特別感謝一同參加初選的林志華同志和范振揆同志,在這次初選過程進行一場君子之爭,希望未來黨內團結一致,一起為新竹縣繼續打拼。也非常感謝新竹縣鄉親這些年來的陪伴與支持,未來會盡最大的努力繼續為新竹縣爭取經費與建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