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出生14天!她訊息一開「命宮拖累家人」 業務友雞婆算紫微...1句話惹怒網

▲▼母子,兒子,小孩,嬰兒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▲想到寶貝兒子被這樣說,媽媽非常心疼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母親昨天突然收到某位保險業務朋友的訊息,說是拿了她兒子的生辰八字去算紫微斗數,發現弟弟容易生病,還會拖累家人,勸她應該要多買保險,她聽完很受傷,而大票網友則替她抱不平,怒道「這種為了業績詛咒別人小孩的人,千萬不要跟他買保險。」

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感嘆,「兒子才出生14天,我還在坐月子,還在享受當媽媽的喜悅,突然這樣跟我說,心情真的是洗三溫暖 。」當天,在做保險業務的朋友突然沒頭沒尾地密她,說拿她兒子的生辰八字去算紫微斗數,發現弟弟很容易生病,所以壽險跟醫療險的部分要加強,還聲稱「他的命宮有會拖累家人的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兒出生14天!業務友雞婆算紫微「壽險醫療險要加強」 嘆:命宮拖累家人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)

▲友人突然密原po,說她兒子容易生病,會拖累家人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一席話讓她聽得很不是滋味,直說「不管今天我兒子怎麼樣,都是我的寶貝是我的心頭肉,不允許任何一個人去說他的不是,他的好與壞我跟孩子的爸都會自己承擔,即便未來孩子生病、拖累家人,對我們來說都是甜蜜的負擔。」

而網友們看完也是一片傻眼,紛紛回應「有點白目,為了賺錢不擇手段,如果是我才不會給他保,叫他去死」、「他業績應該蠻差的,很不會話術」、「一把火上來欸,怎麼忍得住不噴他」、「有夠差勁...要業績也不是這樣」、「同業路過,好奇是哪一家,笑死」、「這太誇張了,哪有保險業務這樣觸人霉頭,而且怎麼可以擅自去算命,太不尊重人了,直接封鎖她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